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半年前答应跟小三分手,后面发现藕断丝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半年前答应跟小三分手,后面发现藕断丝连?

2022-04-15 22:23:11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老公半年前答应跟小三分手,后面发现藕断丝连?

  老公近来很不正常,我觉得肯定有问题,于是在家偷偷装了摄像头,那天我去上班前脚刚走,那个女人就来了,进门他们就热情拥吻,我当时就气晕了,班都没上,打车回了家,正好让我逮了个正着。

  他们看我回来,尴尬至极,我上去就想打那个女人,被老公制止了,最后那个女人落荒而逃。那个女人离开后,老公直接给我跪下,请求我的原谅,还说自己鬼迷心窍,以后再也不敢了,他马上跟那个女人分手

  我跟他说答应你可以,你立马跟那个女人断了,否则原谅你门也没有。他答应了,我也选择原谅了他,半年过去了,老公在家里尽心尽力,我以为一切都过去了,可没想到半个月前,我看到他还跟那个女人联系,我逼问他,他却说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处理干净。

  老师,我就不信了,他半年前就答应我跟那个女人分手了,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分利索,是不是他根本就不想跟那个女人分手啊?如果不想分,我就成全他。

  老师回复:

  这位女士,我能体会到你现在痛苦的心情,你本想原谅老公,事情都过去半年了,老公还跟那个女人藕断丝连,你问我是不是老公不想分,如果不想分你成全他。你先不要着急,希望我的分析能帮到你。

  其实不只是你,很多女人当时看到老公的道歉,要么害怕老公真的离去,或者看着老公认错态度诚恳就原谅了他,本以为原谅了,就会和好如初,可很多都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要么事后不信任,要么事后老公就范,让女人无法释怀,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原谅才是正确的呢?如果想要把握好分寸,可以注意一下几点:

  首先、原谅他不要太过心急。你刚刚说老公答应跟那个女人分开,你就选择原谅了他。其实如果你特别想要原谅他的时候,你就要注意了,你观察一下自己,看看这个时候,你是否真心想要原谅他,还是想要稳住他?如果想要急着让他回来,当他真的回来的,你的负面情绪就会经常发作,这样以来,很可能老公会觉得你不爱他,如果你爱他怎么会如此轻易就原谅了他。同时他也会知道了你的底线,如果你这么轻易就能原谅他,就会让他越来胆子越大,对你也不会和以前那样尊重了,同时他的亏欠感也会减少。

  其次、你是否有原谅的资本。从你的叙述也可以看出,当时你说如果他跟那个女人断了,你就会原谅他。其实不只是你,很多女人都会这么做,但是这么做的前提条件就是你要有这个能力,跟老公对质。也就是说你们处在平等地位,或者你处于高位,因为这样你就有话语权,如果你处于低位,处处在他之下,你就没有这个能力,即便你说了,也不会引起他的重视,甚至有时候还会自取其辱。

  最后、原谅是一个过程,要给予时间。虽然你说是原谅他了,虽然你没有说,我想你也不会和当初那样信任他了吧,很可能会因为各种不信任而出现矛盾,如果老公感到压抑,甚至看不到希望,也就有可能会就范。

  你说事情已经过去半年了,他们还有联系,一个是因为你的不信任让他重新回到了那个女人身边,另一个可能是他们还没有真正分开,其实原谅是个过程,他们的分离也不是说分就能分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