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脚踏两只船的人,真的很让人讨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脚踏两只船的人,真的很让人讨厌

2022-04-22 01:36:31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脚踏两只船的人,真的很让人讨厌

  认识一个姑娘,她跟我说,她同时跟两个男人谈着恋爱

  她说她喜欢其中一个,但是总觉得,他没有那么喜欢自己,而另外一个,他不怎么喜欢,但是那个男人却很喜欢她,对她很好。

  用姑娘的话说,她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她想嫁给那个她喜欢的,可是如果他不愿意娶她的话,她还有退路,可以嫁给那个喜欢她的。

  只是后来,一切并不如姑娘所想,这两个男人发现了她脚踏两只船的事实,同时离开了她。

  在恋爱中,总有那么些人,他们喜欢脚踏两只船。有些人,他们说他们是两个都喜欢,不知该如何取舍,有些人,他们说他们就是喜欢,有更多的人喜欢自己,有些人,他们说他们只是希望有个备胎,自己就不至于到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这些人,他们总觉得自己还挺有道理的,其实不过就是太不地道。这些人,想的挺美的,结果却往往并不是他们想的那样。

  在感情中,从来都没有人愿意当备胎,从来都没有人愿意和别人共享一个恋爱对象,毕竟爱情从来都是排他的,毕竟爱情的世界太拥挤,从来只容得下两个人,完全容不下第三个人。

  那些脚踏两只船的人,真的很让人讨厌。毕竟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不怕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就怕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还欺骗自己,拖着自己,消费着自己。

  爱情是一件那么神圣的事情,喜欢谁,就是喜欢谁,不喜欢谁,就是不喜欢谁,干嘛要浪费时间,去欺骗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和他虚情假意,假装说爱呢。

  你怎么可能同时喜欢上两个人,就算真的如此,你也该尽早认清自己的内心,早做决断。

  如果你是喜欢好些人,同时喜欢你的感觉,那么你真的是太不怎么样。一个人的价值,从来都不在于有多少人喜欢自己,而在于自己的身边,站着一个什么样的人。

  假如你是拿他当备胎,可是假如你无法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你是否真的可以接受这个,你并不是那么喜欢的人。

  不论是什么原因,一个人都不该脚踏两只船,脚踏两只船的人,从来都不是博爱,不是太优秀,不是在为未来筹谋,脚踏两只船的人,不过就是自私,不过就是贪婪,不过就是不懂爱。

  这样的人,真的很让人讨厌,遇见了,一定要有多远,让他滚离多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