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只是两个字而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手只是两个字而已

2022-04-24 21:34:43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分手只是两个字而已

  大学舍友,和对方在一起三年多,最后一次出去开房,男的说:“反正最后一次,就别带TT了吧。”

  舍友问他为啥是最后一次,他说“因为马上毕业了。”

  舍友说:“要是我给你生个孩子呢?”

  男的说:“别了,我不想耽误你。”

  回来我们问她,你们为啥分手?原因是什么?舍友除了哭,半个字都说不出。

  然后当时宿舍有个姐们,比我们大,我们都叫她老大,她气的直接带着我们宿舍的人一起去找那个男的。

  把对方堵在了图书馆,让他说到底因为什么分手,也不是缠着你,也不是要跟你打架,就是觉得这个事你特么不说明白了,我这舍友得好多年都走不出来。(我当时没觉得这事有多大,后来自己经历了,才知道分手这事,就得说的明明白白的)

  最后那男的看着我们也不可能让他走,就憋憋屈屈的说:“因为我家已经给我托门子准备进事业单位,我不可能跟她结婚,也不可能去她的城市,让她来我的城市也不现实吧。”

  反正就是借口一堆,答案只有一个“我就是跟你大学玩玩而已”。

  老实说,我们当时听了真的特别生气,宿舍好几个人都想上去抽他,但忍住了,因为老大说:“那你去告诉她,你就是不爱她了跟她分手,你别让她走不出来。”

  后来那男的不知道咋跟我们舍友沟通的,反正伤筋动骨都一百天,失恋这事你就可想而知了。

  毕业大概一年多的时候,我们在群里聊天,舍友说这孙子联系她,要跟她和好,说过了这么久还是忘不了她,还是爱她,发现只有她最好……我们还没劝慰,舍友就说“我告诉他,滚特么的。”

  她说的一句话我至今记忆犹新:他不爱你,才拿分手当借口,妄图把所有的过错推给你,这样的人,再过一百年,也还是这B样。其实我从来没有忘过他,但是我要是再回头,我就是主动求虐,我何不保留着我这点自尊,体面的自虐呢。

  所以说,男人除了他不爱你没有一点余地之外,分手只是两个字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