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白为报郭子仪的救命之恩,转世为郭家后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李白为报郭子仪的救命之恩,转世为郭家后代

2022-04-25 08:03:20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真如妙心推荐 阅读:载入中…

李白为报郭子仪的救命之恩,转世为郭家后代

  李白为报郭子仪的救命之恩,转世为郭家后代

  北京科技报报道,美国著名歌星麦当娜在一次对记者发表谈话时说,当她第一次在北京参观故宫时,感觉像是对它的每一条偏僻小巷都很熟悉,所以她敢断言,她曾经是满清朝最后一个皇帝的女婢。

  季娜·特纳也有过类似看到陌生物的奇怪感觉。

  她第一次来到埃及,却像是突然看到了熟悉的景物,于是猛然“想起”自己在法老时期曾经是哈特舍普苏特皇后的女友,或者甚至是皇后本人。

  而“007”绍·康涅利则表示,他前世曾是非洲土著民族一个尚武部落的医生。

  其实,人之轮回,中国史料多有记载

  孔子对《易经》的注解中有句“精气为物,游魂为变”,是说身体有气一样的聚散,而灵魂在不同的身体中变化。

  唐朝大诗人李白,死后转世投生在宋朝,叫郭祥正,此事在《宋史》十贴三册四百四十四卷有记载。

  据《宋史》记载,宋朝著名诗人郭祥正的母亲,分娩前梦到李白,醒来后产下一子,就是郭祥正。

  郭祥正少年时代倜傥不羁,崇拜李白,写就的诗文很有飘逸之气。

  郭祥正一生写了1400多首诗,留下30卷的《青山集》,其中收录了41首诗,都是仿照李白的诗韵写成,时人称赞郭祥正和李白的诗风非常相似。

  国子监讲师梅尧臣看了郭祥正的诗,惊讶于他的才气,连连惊叹:“你真是个天才,果真是李白转世啊!”

  《新唐书》记载,唐朝大将郭子仪曾经犯法,李白救郭子仪脱身。

  李白后来因受到永王李璘叛乱的牵连,依法当斩,郭子仪以自己的官爵作保,为李白脱罪。

  因此有人认为,李白为报郭子仪的救命之恩,转世为郭家后代再续前缘。

  而一些皇帝,往往有特殊的前世,他们要么是修行者,要么是天人,要么是龙族……

  在《南史梁纪》一贴三册八卷中记载南北朝的梁元帝前世是个瞎了一只眼的出家人;而据《唐书》三帖二册二十七卷载,唐朝的皇帝唐太宗是从天人投胎而来……。

  类似的历史记载颇多,下文就讲几个关于皇帝的前世今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