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要相信自己值得被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的要相信自己值得被爱

2022-04-30 10:23:45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真的要相信自己值得被爱

  我们一生中都要在被爱中学会爱人,爱人是一种能力,被爱也是。

  大多数人应该都觉得爱人是更幸福的,而被爱只是因为你被爱着。

  可我恰恰相反,被爱教会了我如何去爱别人。

  一个从没感受到过爱,从没被爱过的人,他从来都是自卑的,敏感的,他不会相信自己亦不会相信爱,真心对他来说太过重要。然后就会转变为一次次试探与谎言,试探他是否会离开,而他是否会一直被爱着,在一次次试探与怀疑中他会渐渐丢失自己,再也找不回那个尽管没有被过的自己。

  “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但奈何我已经见过了阳光。”

  爱人是能力,被爱亦是,我出生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中,我一直在坚定的被偏爱着,我可以无理取闹,我可以随意发脾气,我可以不在乎他们的感受,因为被肆无忌惮的爱着,所以我才敢付出自己所有的真心去爱另一个人

  愿我们永远都在能在被爱中成长学会如何去爱。

  真的要相信自己值得被爱

  来自已婚女人的10个忠告

  1.婆婆就瞧不上你合不来的,一定不要嫁。当时天真觉得嫁人又不是嫁给他妈。结果结婚十年,无论我做什么,他妈都看不上我。

  2.远嫁的女人,一生都是在漂泊。

  3.谁也靠不住,自己有钱才是硬道理,女人一定要独立有工作。

  4.越懂事,有担当的女人,婚姻都不会太幸福。

  5.女人结婚以后的头两年,不要懂事,不要勤快,不要通情达理,不要那么能干,不然以后的日子有你受的。

  6.原来结婚了,不是有个人疼自己,而是自己除了照顾好自己以外,又多了两个人需要自己照顾,真是甜蜜的负担!

  7.嫁人,一定不要嫁给兄弟多的家庭,兄弟姊妹多,不好相处,也不要嫁给早年守寡的婆婆。

  8.宁可出去租房,也不要跟公婆住在一起,因为奇范婆婆很难搞。

  9.想找个男人来共同承担风雨,没想到后半生的风雨都是他带来的

  10.没钱的婚姻,只有买不完的地摊货,逛不完的菜市场,抢不完的特价水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