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准问题大胆改革办好实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找准问题大胆改革办好实事

2022-05-01 09:16:54 作者:xd830517 来源:xd830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找准问题大胆改革办好实事

  找准问题大胆改革办好实事

  时间:2021-05-11 来源:湛江文明网

  5月9日,南方日报刊登《湛江工程项目审批进入极简时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总数由72个精简为68个,审批时间最多缩短57个工作日,最快审批时间提升至27个工作日……这是湛江市学党史、办实事的又一具体成果,这是市政部门又一贴心暖心工程,更是激发市场活力,吸引更多企业到湛江投资的重大举措。

  湛江有关单位在学习党史中注重联系实际,务求学习实效,振奋办实事的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他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瞄准企业和群众不满意的审批效率低下等问题,大刀阔斧改革,不断优化工程项目审批事项,尽量压缩审批时限。这些举措一岀台,深得企业和群众好评。

  这些实践说明,党史学习教育重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思路要清,力度要大,必须找准单位改革重点,认清主攻方向;必须倾听群众呼声,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必须聚焦“放管服”中的热点难点,促进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必须勇于攻坚克难,切实推动重大问题尽快解决。

  要引导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就要站在湛江发展建设高度,精心谋划;要找准关键问题,不断补齐短板。湛江工程项目审批进入极简时代,将促进湛江提质增效高速发展。这类实事真正办到重要时段、关键部位,办到企业和群众的心坎中,办到事半功倍的节点上。如果我们每个单位都下决心办一两件这样的实事好事,以好的作风保证党史学习质量和效果,就能改变单位面貌,提升湛江形象;就能整治好湛江营商环境,加速湛江发展;就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交上一份优秀答卷。(湛江日报 李湘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