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前期种田、后期宅斗、渣男变忠犬〕作者: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前期种田、后期宅斗、渣男变忠犬〕作者:八

2022-05-08 17:33:34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前期种田、后期宅斗、渣男变忠犬〕作者:八月薇妮《我的如意狼君,又名:穿越为妇之道》

  简介:现代女性姚月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一个古代的受气小媳妇,本想安于现状,但公婆苛刻寡恩、丈夫狠毒薄情,深受欺侮的她为了逃出牢笼,决心奋起 抗争,终于顺利拿到了她日思夜想的见鬼的休书,成功成为史上第一个拿到休书后既不哭天抢地也不上吊自杀反而放声大笑的女人。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前期种田、后期宅斗、渣男变忠犬〕作者:八

  她本想带着弟弟开个店,安静低调地过生活,无奈美人自古多磨难,老天爷就是不遂她的愿。重回单身后,她突然变成了“人见人爱”的香饽饽,谦谦君子苏青对她痴情不改,自命风流、权势滔天的侯爷谢敬安对她死缠烂打,无耻的前夫更是对她贼心不死。这边厢,三个人是拿出看家本领,耍得十八般武艺,火力威猛用尽手段,可姚月娥打定主意,要对这 吃 人 的婚姻敬而远之,做古往今来第一另类弃妇!

  网络版简介:古代有风险,种田须谨慎。

  现代女穿越成古代小媳妇,遭遇苛刻公婆,狠毒夫君,

  是随波逐流任由欺侮,还是奋起抗争自强不息。

  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一出宅门是非,如何安身立命。

  书评(半推半吐):女主姚月娘一家逃难到紫云镇,因为一贫如洗,父母病重,姚月娘卖给了镇上没落大户人家的少爷。在姚月娘父母双亡后,唯一的弟弟被赶出家,并受尽婆婆丈夫的虐待,更有公公觊觎她的美貌,走投无路之下投河自尽,结果现代的一个幼儿园老师穿越到了姚月娘身上。重生后的姚月娘设计让夫家休妻,带着弟弟在外谋生。爱恋姚月娘的大夫苏青因为当年父亲的阻拦没能娶到月娘,这次更是呵护备至,与父亲硬抗,一定要娶月娘为妻。(其实我很喜欢这个苏青)

  在这个时候,偏偏出现了一个人,京城贵族谢敬安因为年少气盛,横行无忌,在京城闯祸,被派到这个小城上驻守。他邂逅了月娘后,被月娘的美貌吸引,原本风流倜傥的他只想勾引月娘成鱼水之欢,却没有料到、月娘对风姿卓越的谢敬安避之如蛇蝎,几番受挫下来,谢敬安逐渐对月娘改观。并两人一起陷落危险中时,月娘舍身引开贼寇,谢敬安一怒为红颜,血洗贼窝,救出月娘后更对月娘痴缠不已。

  而此时,月娘深知谢敬安是少年贵族的风流习性,根本不相信他有真感情,反而一心想和温和情深的苏青相守一生。月娘越是拒绝谢敬安,谢敬安越无法割舍她,终于在月娘和苏青大喜之日,谢敬安抢亲了,这男的真的很渣很渣,不惜败坏女主名声,强奸女主,从而想得到女主……此后,月娘几次从谢敬安身边逃走,又几次被谢敬安寻回,终于感动月娘,最终两人摒弃前嫌,终成眷属。

  谢敬安这个人,他出场的时候在船上,恰好月娘在河边洗衣,薄雾缭绕,惊鸿一瞥之下惊为天人。到后来月娘在小城庆典上扮演观音,谢敬安观之失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