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厉害了,我的弟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厉害了,我的弟弟

2022-05-10 23:21:0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载入中…

厉害了,我的弟弟

  世界读书日图书馆征文投稿—青年组 史英杰

  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多么的迷人,帅气!他,长着高挺挺的鼻梁,多么的英俊,潇洒!只可惜,只可惜,这是别人的弟弟

  而现实中,我的弟弟个子不高,顶个锅盖头,胖乎乎的,有点贼,倒也很可爱。但是,千万不要被他这可爱的外表所骗。此人非常调皮,这里引用老爸的话来说就是“不安生”。

  在暑假里,太阳公公高高的挂在天空,炎炎夏日,枯藤老树昏鸦,空调可乐西瓜,追剧躺在沙发,夕阳西下,心情好到爆炸!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

  转眼间就开学了。告别暑假,时光老人按照历史的约定,将这个新的学期准时地推进了这个世界。

  开学第一天,爸爸就在我的意料之内被叫到了学校,被老师批评教育了一番。而作为姐姐的我,不出意料的受到了老师的表扬。被批评过后的老爸回到家里,四处找不到老弟的踪影。直到夜幕降临,弟弟才从外面回来,爸爸大发雷霆,将弟弟狠狠揍了一顿,弟弟则是被打的嚎啕大哭。我在弟弟的哭泣中睡了过去••••••

  阳关照耀的城市有种令人舒畅的透亮,拉起百叶窗,站在阳台上伸了个懒腰,柔和人的阳光透过玻璃照了进来。又是一个明媚的早晨。

  尽管外面阳光洒满大地,可是家里却异常的冷清。平日里有弟弟这个“开心果”可是今天这个热闹的气氛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黄昏来临,此时的太阳像一个大大蛋黄,很美!到了晚上弟弟从屋内出来,一天没吃饭的他,脸上有一丝苍白,我和爸爸,妈妈都看向了弟弟。“爸,妈,对不起”。而此刻的妈妈眼中的泪水是泪如雨下。弟弟的泪水更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一颗颗晶莹的泪珠夺眶而出。我把目光放在了一向严肃厉害的老爸,此刻他深深地眼窝里含着眼泪,却迟迟没有落下,我的鼻头不禁酸了起来。从那天以后,我看到的调皮老弟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他每天早起读书,晚上做作业到很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的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一年以后的他也成为了班上的学霸,长高了,变帅了。整个人看上去神采奕奕。

  经过三年的拼搏,在小升初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入了理想的中学。他最终成为了那个让 爸妈引以为傲的儿子;让姐姐敬佩的弟弟。他的这种坚持可贵的精神值得我这个姐姐学习。我们总会遇到许多困难,每当被困难的触角抽的满身伤疤时,我们总想放弃,但成功会在彼岸向我们招手,于是我们燃起内心的信心和希望,顾不得疲惫和伤痛,又要义无反顾的风雨兼程。

  曾经的他——调皮,幼稚。现在的他——优秀,成熟。浪子回头金不换,“厉害了,我的老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厉害了,我的弟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