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到了中年,要学会“富养”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到了中年,要学会“富养”自己

2022-05-11 16:05:37 作者:公子熙 来源:公子熙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到了中年,要学会“富养”自己

  拥有自己的工作或事业,对内对外有底气

女人到了中年,要学会“富养”自己

  很多调查表明一个有独立工作的女人在家庭中是在优势地位的,无关于挣的多少。很多女人觉得结婚了就当个全职太太就好了,家里又不缺自己挣的那一点。

  却不知你的这种想法早早地就降低了你的话语权,就如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顾遥和宋成宇一样,顾遥因为他的承诺变成了全职太太,最后却成了被责备的理由。

  你不挣钱家里的负担就又多了一些,稍微乱花一点就会被公婆被丈夫责备不懂持家,而没有工作的你却无法辩驳。当你有工作时,家里的是你们夫妻共同承担的。

  虽挣得不多,男人的心里的压力也会小一点,你想买点啥也不会去伸手要钱,自己买就可以了,家庭的矛盾也不会因为这些事经常发生。

  注意身体健康,多运动,健康是最大的保障

  进入中年,人的代谢会渐渐变慢,身材走样,各种慢性疾病都会显现。

  女人要定期去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早发现早治疗,不要觉得麻烦,拖成大病就后悔莫及了。平时也要注意多锻炼,跑跑步,练练瑜伽修养身心。

  学习新知识,跟上时代新发展

  社会现在发展越来越快,女人要多学习点新东西,不要求学精,知道会点即可。新东西越来越多,我们知道了才能和社会接轨,跟朋友跟孩子也能交流交流。

  我们知道多了见多了视野也就开阔了,心情也会越来越好。身上的气质也是阳光向上的,整个人都会显得年轻好多。

  女人要舍得为自己花钱,如果自己都苛待自己,谁还会怜惜你呢,“富养”自己有何不可,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