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不管世事多艰难,别忘了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管世事多艰难,别忘了微笑

2022-05-17 10:21:30 作者:小白兔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不管世事多艰难,别忘了微笑

  生活总会有许多痛苦的事情,但我们不能终日以泪洗面。太阳落下后,第二天还会照常升起。与其用悲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不如一笑了之,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每一天。

  不管世事多艰难,别忘了微笑

  微笑,代表了一种心情

  阳光明媚的日子,总是让人心情很好。但是阴雨连绵的日子,也不要低落。听听窗外的雨滴,报以微笑,自己给自己换一种心情,生活才能多姿多彩。

  早晨起来,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保持好心情;出门在外,给别人一个微笑,将美好心情传递下去。微笑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却能给人带来无穷的力量。

  拥有好心情,才能拥有更多精彩。

  微笑,代表了一种气质。

  面对别人的刁难,微笑以对,可以避免一场纷争;面对生活的困苦,微笑以对,可以疏散内心的阴霾;面对挚友的离开,微笑以对,可以保留一份美好记忆。

  大大方方展示你的微笑,不仅告诉他人你的心胸开阔,也告诉自己,世间无难事,咬咬牙,笑一笑,也就过去了。

  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失意时保持微笑,一个人的修养,就体现在一个小小的微笑上。

  微笑,代表了一面镜子

  你对着镜子哭泣,镜子也会对你哭泣;你对着镜子微笑,镜子也会给你一个微笑。同样的,我们对人尖锐刻薄,别人也会对我们斤斤计较;我们待人友善宽厚,别人同样会真诚的对待我们。

  人生在世,哭是一天,笑也是一天。再多的忧愁与苦恼,我们都需要一一去经历,如果想要平安顺遂的过完这一生,不如就笑对每一天吧。

  悲欢离合,酸甜苦辣,只要我们还能笑出来,一切就不算太糟糕。天灾人祸无可避免,与其埋怨,不如用微笑冲淡心中的伤痛,用微笑抚平他人的不安。

  也许微笑并不代表快乐,但它至少代表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一个始终热爱生活的人,生活一定会如他所愿。

  生活的压力每个人都有,不管微笑是一种礼貌还是一种伪装,我们都不能轻易被生活打败。用微笑告诉生活,你不妥协吧!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用坚强的内心笑着迎接生活的每一份考验,我们一定可以逆风翻盘,笑到最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