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杰问谢娜:你要吃虾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张杰问谢娜:你要吃虾吗?

2022-05-18 20:11:14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张杰问谢娜:你要吃虾吗?

  吃饭时,张杰谢娜:“你要吃虾吗?我帮你们剥虾。”谢娜一脸甜蜜的等待张杰剥虾,然而张杰剥好的第一只虾却给了何炅,谢娜一脸懵,有些生气却没有明说,而是眼神紧盯张杰手中的第二只虾,然而张杰却把第二只虾递给了王勉

  谢娜忍无可忍,直接动手去抢嘴里骂骂咧咧道:“什么东西啊?”然而王勉却快谢娜一步,迅速的把虾塞进了自己的嘴里,谢娜气急败坏的说:“为什么?这是什么东西?”

  王勉:“这是虾啊,娜姐别着急,下一个就是你的。”

  但张杰第三只虾却径直递给了井柏然,谢娜依旧只有望着的份,当张杰剥了第四只虾时,终于朝谢娜看了眼,谢娜客气地说:“你吃,你一个都没吃上。”原本是客套话,却不料张杰真的直接吃了,众人哄堂大笑,谢娜彻底失望。

  看谢娜这副样子后,张杰才开始哄她,重新在盘子里拿了一只虾说:“这个肉是所有虾里面最嫩的。”剥好后亲手喂到谢娜的嘴边,谢娜也没有矜持,立刻就吃了,真的是太搞笑了。

  能治谢娜的人也就张杰了,只有在张杰面前谢娜才会变成一个小女生,一个软糯可爱的小女生,就拿虾这事儿来说,一开始张杰肯定是想先给谢娜吃的,毕竟他最开始问的是谢娜,但环顾了一下四周,还有这么多人在,一是处于礼貌先给其他人吃,二是想逗一逗谢娜,故意让她抱有期望又迅速落空。

  如果是其他人这样对谢娜的话,谢娜早就咋咋呼呼翻脸了,高低也低吵上一吵,但因为这个人是张杰,所以谢娜连重话都不敢说,明明是张杰给的别人,她却只能找别人理论,甚至还去抢王勉的虾,真的是很卑微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