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里你曾来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命里你曾来过

2022-05-18 22:20:23 作者:娜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能遇到你是我的福气。当然,越是在意越觉得自己过于幸运,就像一个美丽梦。见多了文学中梦的破碎,心里还是有些害怕。我有足够的智慧和能力守护好这份即将到来的幸福么?

  越是美好,便越是珍贵,越是难以得到和守护。老天似乎妒忌世人的幸福。我曾想过,人若要攀登高峰,就必须有一颗无畏的的心,就必须有一颗在情与智上都登峰造极的心。

生命里你曾来过

  这是一个高强度的人生命题,我不知道自己能走到那一步,我只是会努力的,认真的走好这一步。

  我喜欢你,想娶你。感谢你能给我机会,感恩你的付出,你的善解人意,我会努力的提升自己,努力变的更优秀,我希望有一天能让你在朋友面前谈起另一半时更加自信。此时,我意识到我努力不紧关系到我自己,更关系到可爱的你。我是多的希望牵住你的手!我有一颗为你挡风挡雨的心,可我又担心自己做不好,怕你失望。

  我愿意与你牵手同行。我会实现自己的誓言,但愿这老天能帮助我。但它又好像很少垂青我,我的依靠唯有我自己,还有对你的爱。

  我不服气,我誓要抗争。我不甘心过一个缺少意义和品质的人生。也许这会让你有压力,关心我,不想看到我伤心失落。

  努力追求你的幸福吧!如果你选择了我,我会很庆幸,庆幸这世界待我还算宽厚。如果你有新的选择,我会默默祝福你,幸福是你应得的。而我,你已鼓励良多,我会努力走好以后的路。

  最后想说的是,我爱你。因为爱你,我的生命升华了很多。感恩有你。心里还有好多话,就让我在以后的生命里慢慢告诉你吧。

  我会幸福的,因为生命里你曾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里你曾来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