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最想娶的,是这六种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最想娶的,是这六种女人

2022-05-21 16:25:3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最想娶的,是这六种女人

  对于另一半,每个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个自己的标准。

  对于男人来说,他们有些人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有些人喜欢聪明睿智的女人,有些人喜欢性格温顺的女人,有些人喜欢活泼可爱的女人……

  每个人仿佛都有着不同的标准,而综合来说,男人最想娶的,是下面这六种女人。

  年轻漂亮,光彩夺目的女人。

  不管是多大年纪的男人,永远都非常专一地,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这句话绝对是没有错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男人就是这样,他其它方面什么都不缺,所以就只想娶个漂亮的女人,让自己看着赏心悦目就好。

  和自己旗鼓相当,可以共同成长的女人。

  也总有那么些男人,比起外在,他更注重内在。他希望自己身边的女人,是懂自己的,和自己处在同一思想水平的。他希望在这漫长的一生中,和这样的女人一起成长,一起携手同行,在他看来,这样的人生才会更有意义。

  贤良淑德,十分顾家的女人。

  男人始终希望,自己的女人可以十分贤惠和顾家。他希望娶一个这样的女人,然后自己在外打拼的时候,女人可以为他照顾好家里,照顾好孩子,照顾好老人,让他没有后顾之忧,让他回到家能洗去一身疲惫,倍感温暖。

  温柔体贴,懂得心疼男人的女人。

  不管是多么刚强的男人,都依旧渴望有一个知冷知热的女人,在自己的身边,对自己嘘寒问暖,关心着自己。当他娶到这样一位温柔贴心的女人,他不管在外面受到了多少风吹雨打,也依旧会觉得值得,觉得生活很美好。

  内心质朴,不爱慕虚荣的女人。

  没有哪个男人,会愿意娶一个总是在各种攀比,对自己各种嫌弃的女人,那样的日子,想想都觉得很累。他永远希望和一个不虚荣的女人结婚,和这个女人就踏踏实实地,关起门来过自己的小日子,才不要总是去羡慕谁。

  安分守己,对感情忠诚的女人。

  女人都希望男人对自己专一,男人也一样,希望自己的女人,对自己绝对忠诚。从来没有哪个男人,受得了女人水性杨花,给自己戴绿帽子,他永远希望娶到一个对感情绝对认真,绝对忠诚,不会跟任何男人暧昧的女人。

  男人最想娶的,是漂亮的女人,是和自己旗鼓相当的女人,是贤惠的女人,是心疼人的女人,是不爱慕虚荣的女人,是对感情忠诚的女人。

  这六种女人,作为男人,你最想娶的是哪一种,作为女人,你又是其中的哪一种呢。

  其实不管你想娶的是哪一种,娶的是哪种,你想要嫁的是哪种,嫁的又是哪种,结婚以后,想要把日子过好,都一定要彼此珍惜,好好经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