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站在各种角度评价分析研究自己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会站在各种角度评价分析研究自己的人生

2022-06-07 05:50:04 作者:仁德上人 来源:仁德法语 阅读:载入中…

  人生选择决定非常重要,要学会站在各种人生的角度上来评价分析研究自己的人生,这是每个人一生必须要做而且要做好的大事情。选择大于努力,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命运,决定是成功的起点。

  人的一生是有很多的人生道路供自己来选择决定,但人的生命时间只有几十年,是有限的,你不可能有充裕的时间来亲身体验、体会、实践自己的各种各样的人生。但有一个让你可以在很短的时间体会各种各样人生的方式方法,体会体验各种各层次不同的人生生活方式方法,这就是通过过去的古人和身边周围人的示现来体会。

学会站在各种角度评价分析研究自己的人生

  每一个人的人生几十年是十分宝贵的,如何来安排自己的人生命运?如何来为自己的命运做一个正确不让自己遗憾的决定?这是自己人生的至关重要一个环节焦点。自己一定要在这个人生焦点上把握好自己的唯一能当家作主的权力,一旦选错了自己的人生之路,是无法改变自己为自己决定的命运成果,只有认账,别无二法可以解决。

  选定你人生之路的先决条件,第一要明了通达三世因果,绝对相信如是因得如是果,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因中有果、果中有因,因因果果、果果因因,因能得果、果不离因。因果是人生宇宙的自然客观规律,任何人也无法改变。只有通达了三世因果律之后,再来为你自己的人生选择决定,为自己选定的人生之路与自己的人生之命运成果。

  一个分析研究了宇宙法界全部事实真相的人,必然会选择宇宙法界至高无上、最究竟、最圆满、最殊胜无比的明心见性解脱佛道。解脱佛道是最高、最圆满、最无上、登峰造极的人生最高峰,没有比解脱佛道再高尚、再神圣、再顶尖、再圆满的人生了。

  这是作为一个真正的明白人的第一首选,一旦选定了这个人生第一殊胜之路,永远也不会有一念的后悔,并且自己的内心会时时的感谢自己选对了自己的最好人生之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