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化诚信宣传营造诚信氛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强化诚信宣传营造诚信氛围

2022-06-18 08:33:39 作者:xd830517 来源:xd830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强化诚信宣传营造诚信氛围

  强化诚信宣传营造诚信氛围

  时间:2020-06-11 来源:湛江文明

  6月10日上午,市创文办召开诚信建设工作协调会,就年度全市诚信宣传作了部署。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诚信是公民道德的一个基本规范,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石。诚信是城市文明内在表现,如果说环境卫生是文明城市的“面子”,那么诚信修养就是文明城市的“里子”。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诚信建设”占有较重份量。

  无论时代如何进步,诚信都是不变的社会底色。诚信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多方合力,常抓不懈,重拳治理,才能见到成效。会议对搞好诚信宣传作了部署,对有关责任单位明确了具体任务。要重点抓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诚信经营户的宣传,要注重抓好信用评价等级较高的诚信经营企业和A级纳税信用企业的宣传等。报纸和广播电视台要加强诚信宣传策划。要设置专题专栏,集中宣传好诚实守信的单位经验和个人典型。要曝光各类失信行为,公布一批失信败德案例。要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诚信宣传任务。用舆论的力量褒扬诚信,鞭挞失信。市文明网、新闻网以及各种微信公众号等都要加大诚信宣传力度,不断织密诚信宣传网,做到线上线下一齐发力,传统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全覆盖,营造浓厚的讲诚信光荣、失信者可耻的氛围;让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寸步难行。共同打造诚信城市,建设文明湛江。(湛江日报 李湘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