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垃圾的破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垃圾的破坏

2022-06-20 00:11:46 作者:吴彩敏 来源:吴彩敏推荐 阅读:载入中…

垃圾的破坏

  垃圾的破坏

  世界上,不少的国家都有许多的垃圾,在大街上,在河边和树上都能看到,垃圾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如果人人都扔一片纸屑,果皮……那么地球就会消失,然而会变成垃圾星球。如果不想地球变成垃圾地球的话,每个人就要不丢垃圾,有垃圾要扔的话,就得扔进可回收垃圾桶里。垃圾桶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它垃圾。’’如果要扔垃圾,就得扔进指定的垃圾桶里。

  记得有一次,妈妈吃完饭后,就拿一个垃圾袋,把剩下的菜和饭都撒到垃圾袋里。然后跑出去,急忙要扔时,我迅速地跑过去,把妈妈手中的垃圾袋拿到手里。我说:''妈妈,垃圾袋是可回收垃圾,剩菜剩饭是厨余垃圾,不能一起扔进可回收垃圾箱里。’’妈妈说:''你可真聪明,连垃圾都能分类。''说道,妈妈伸出一个大拇指。当妈妈伸出大拇指时,我好开心啊!第一次被妈妈这样表扬。回家后,我还跟妈妈讲了许许多多关于垃圾的故事。从此以后,妈妈能把垃圾扔进指定的垃圾桶里了。

  有件事情令我最失望。是因为有很多同学都在学校旁的小店里买各种各样的零食,有些人还把零食带到学校里,吃完后就把它们都扔在地上。难道他们不知道我们是在国际生态学校吗?这样既破坏我们学校的名誉又会对身体不好,也会对地球创造一份伤害。

  别对垃圾分类漠不关心,它就像是一个小细节,却可以改变环境卫生中的大问题,还间接的完成了节约资源,真可谓功不可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垃圾的破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