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候,总会觉得有点无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时候,总会觉得有点无聊

2022-06-23 03:56:3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总会觉得有点无聊

  刚刚睡过午觉,收到一位朋友发来的微信。

  这位朋友,貌似是迄今为止,每隔一段时间,唯一一个还会主动找我的人。

  很奇怪,以前做同事时,关系并不是多好,对我也并不是多主动,谁曾想,在不是同事以后,她对我反而更主动了。

  大概是因为同龄相近,境遇也差不多。

  毕竟在这个年龄,我们身边的人大都已婚,那些已婚的家伙,根本就没空搭理我们。

  不过不管怎么说,有这样一个人,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她跟我寒暄了一会,然后跟我说,觉得好无聊

  无聊这个词,瞬间让我有些清醒,好巧,刚好今天,我也觉得挺无聊的。

  她在上班,觉得无聊,而我呆在家里,觉得无聊。

  很奇怪,我明明是一个很少会觉得无聊,独处能力也很强的人,但是今天我确实感到无聊了。

  我不想再说没有无聊的生活,只有无聊的人,而是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百无聊赖。

  是一种有点空虚的感觉。仿佛突然之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觉得做什么仿佛都很没有意思。

  出现这种感觉,也不知道是因为太闲了,是因为日子太平淡了,还是生活本来就是这样。

  也许过日子其实就是如此吧,偶尔绚烂,偶尔艰难,更多的时候,只是平凡

  有些平凡,别有一番滋味,有些平凡,就会显得有点无聊。

  只是无聊也没什么不好,人生难免无聊,人生也难得无聊。觉得无聊的时候,那就无聊着好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