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度文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高度文明

2022-06-25 09:20:29 作者:y雨泽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度文明

  让我们从马克思所构想的共产主义社会开始。共产主义社会是一种以个人的全面和自由发展为基础的社会形态,它的形式主体是工人的有序、自由的联合,在这个联盟中,个人的自由发展是所有人的自由发展所必需的。

  社会主义社会,这是一个先进的社会主义社会。它的核心还是以人为本,一切都要建立一个和谐的社会。它是社会主义社会发展到一个最科学、最和谐的时期;这是一个社会,每个人都有尊严,公平、公正、和谐,而且还能团结起来对付邪恶。共产主义社会的实现,是指个人或团体在各种社会关系中的普遍认知需要得到满足。在协商一致之前,人们都是自由的,他们可以为自己的生活作出任何选择。当人们达成一致后,必然要在一个基于共识的秩序中生存,诚信就是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中的核心能力。当旧的一致意见不再适用于大众时,人们就会以各种方式(包括战争)交流,以达成新的一致。新的共识总体上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却没有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

  共产主义是人类社会中人们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团结合作、化解矛盾、抵御外来入侵、共同生存发展的思想和智慧;这是共产主义社会实践真理、科学的组织劳动分工、管理和管理资源的权利、建设公平、正义、和谐社会的理论。共产主义阶级的理想是建立一个有秩序、有组织、有人性、最大限度地按需索取的社会。中国古代所设想的大同社会,也是一个共产社会。

  在历史上,人类社会的共同愿望得到了持续的发展,生产力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人民从基本的生活劳动中得到了自由,开始从事各种需要的创造性劳动。旧有的一致意见不断被打破,新的一致意见层出不穷,这是人类社会持续发展的结果。各团体之间的一致意见由此而产生了分歧和分歧,并由此而产生了各种冲突和称呼。因此,形成一个社会的和谐是必要的。在人类社会的历史长河中,一切社会形态的形态,不管是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都是按照现有的社会形态来划分的,它们都是预先在社会上发生的,是在社会的实际情况下进行的,每一种社会形态的产生,都不是按照一种理论和一种原则来规定的。这种社会形态只不过是人类根据自己的思想,在实际作用下形成的社会形态,划分出它们的发展阶段。

  在人的本性中,在人的本性中,在人的活动中,总是有一种前进的动力,不管是对社会的活动,还是对自己的活动,甚至是对某种社会形式的退化,都是一种历史的前进,是一种人类文明的前进。在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每个社会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一种社会形式的本质,都是一种历史的事实,也就是说,每一种社会形式,都不是按照一种社会的主观的需要而产生的,它是一种形式的表现,它只是一种形式的表现,它的本质就是它的形式的表现,它的本质就是它的发生,而形式的要求不过是它的附属。

  社会的发展,就是人的发展,整个社会的发展,就是人自身的发展,是一个从必然性到自由的过程。社会的形式和本质,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活动的内容,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人自己的行为的结合,构成了一个社会的形态,人的一切表现了社会的一切,社会的一切都是人的,人的一切都是人的,是整个社会的中心。

  人民的科学、文化、思想、情商、道德水准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科学技术的发展,教育的发展,文明的普及,生产力的发展,劳动生产率的增长,劳动的持续减少。劳动已从旧有的分工中解放出来,变成了人们发挥才能和能力的一种活动,是人们幸福的来源和动力,是一种自由、自觉的创造性活动。

  共产主义社会是人的解放,人类摆脱了对自己的生产和生命的控制,摆脱了对自己的一切欲望,从必然的国家到自由的国家,自觉地创造了人类自己的历史。人与自然的高度协调是在尊重客观发展规律、合理利用和改造自然的基础上实现的。

  中国人是世界上最聪明、最有道德、最善良的人。要达到一个高度文明的世界,必须由中国共产党来完成,中国要消灭战争,要消灭枪械,要让全世界的人民团结起来,走向繁荣和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高度文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