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玉环:幸福感觉――宝宝胎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刘玉环:幸福感觉――宝宝胎动

2021-12-26 08:43:36 作者:刘玉环 来源:艾浩喆推荐 阅读:载入中…

刘玉环:幸福感觉――宝宝胎动

  写这篇文章的同时,我还在感受着肚子宝宝的胎动――像气泡一样鼓来鼓去;像小波浪一样翻腾……感觉真的好神奇。

  现在宝宝在肚子里快6个月了,每天我都在感受着她的存在,不论我坐着、走着、躺着我都能感觉到小家伙在肚子里动来动去,跟着我一起成长、呼吸!宝宝,妈妈真的好期待你的到来!

  记得第一次感觉到她在里面动的时候是在第4个月初,我半躺在床上看电视,突然,小腹有泡泡翻动感觉,接着又来了一次,我的第一反应不会是拉肚子吧?可是慢慢感觉肚子不痛啊,紧接着又一次的鼓动,我立即感觉应该就是平时同事给我说的――胎动了,我一下子感觉特别特别的激动,马上打电话给浩,告诉他宝宝在肚子里动了,真的动了,浩开始还不相信,说晚上回来让他摸摸。

  到了晚上,不管浩怎么摸怎么听,就是没有一点动静,我也好奇怪,然后上网查了才知道,刚开始胎动就是这样的,动的频率很低,到后面宝宝渐渐长到就会经常动,而且动作很明显,这才让我们放心,想想那时候真的感觉好激动哦!

  后来到5个月左右了,我们就明显感觉到小家伙在肚子里折腾了,经常翻动,而且还会跑到一边,把肚皮顶出一个大鼓包,硬硬的。每次,我都感觉好温馨,用手慢慢抚摸这个包,过一会儿,宝宝就安稳了,呵呵!

  现在每天睡觉前,浩就会摸摸我的肚皮,然后轻轻的说宝宝我们睡觉了,你也睡觉吧,不要在妈妈的肚子里乱跑了。

  宝宝你一定要好好的长大,健康的成长,全家人都期待你的到来,你就是天使送给我门的礼物,妈妈爱你!

  叶建:我愿意

  天空中的蓝,是微风中跳动的音符,也是我爱的旋律。

  四月,天高云清的日子飘散着花香,漫步在香草的天空下,倾听春天的物语,顺着阳光的方向,面朝山花烂漫处大声呼喊,让美好在这个季节绽放。

  我想我是一片云,天空放逐的云,风起时,我要起程,为了一份感动,为了那份归属,我会用心去寻找,当某天松开天空的手,我就不再漂浮。

  “是大山的静谧,是山崖上那棵小草,还是树叶上晶莹的露珠牵引了你?”你问我,我笑了,看着你满是尘埃的脸上露出的小酒窝笑了。

  在男人的世界里,你虽不是英姿飒爽的军人,也不是光鲜的白领;而在我的眼里,你是一位了不起的男人,虽然没有光鲜的行装,过人的才华,但你散发出的淳朴、无华让我觉得你就是我的选择!

  就在这天,我松开了天空的手,把你的嘴唇当作了我的归属,从此我就是你唇角的一滴甘露。

  青春,载有无数梦想的季节,拥有五彩的颜色,而你惟独喜欢黑色,爱它的无华,在激情飞扬的年代,有时,你也渴望攀上山巅,望望繁华都市;有时,你也想起航,顺流而下,去看看大海。

  微风拂过你的眼眸,你笑了,你说你只属于高山、流水。

  在别人眼中,你很普通,而在我的心里,你就是唯一。

  在城市之端,看着万家灯火,我会自豪的说,你就是我的归属,我愿意化作你唇角的一滴甘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