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渣男谈恋爱,逃不过这三种结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渣男谈恋爱,逃不过这三种结局

2022-06-27 05:05:3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和渣男谈恋爱,逃不过这三种结局

  在恋爱中,总有那么些姑娘,明知道男朋友渣,却依旧不愿意离开。用姑娘的话来说就是,他虽然渣,可是自己爱,他虽然渣,但是自己感受到了被爱。

  不得不说,比起那些靠谱的男人,渣男的确更懂女人,更懂得哄女人开心,这也就让很多女人,对渣男根本就没有抵抗力,明知道人家渣,却还依旧一头扎进去。

  可是既然是渣男,他当然并不会真心待你,他往往是先把好话说尽,再把坏事做绝。和渣男谈恋爱,往往逃不过下面这三种结局。

  不断跟别人劈腿,让你痛苦不已。

  渣男最大的特点,就是花心,他才不会只满足于你一个女人。当他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会不断地去勾搭别的女人,跟别的女人各种撩骚。一旦让他发现哪个女人有机可乘,他就直接又跟那个女人玩起了暧昧,甚至还跟那个女人也谈起了恋爱。

  他就那样不断地拈花惹草,不断地各种劈腿,丝毫都不顾及你的感受,才不管你痛不痛苦。如果这时候你闹着要离开他,他甚至巴不得你赶紧。

  非常绝情抛弃你,还各种诋毁你。

  当渣男跟你谈恋爱时,他总是会对你说一些甜言蜜语,许一些海誓山盟,对你照顾有加,关怀备至,他的行为看起来,仿佛真的就是想要跟你过一生一样。可这一切不过都是他想得到你的手段罢了。一旦他得到了你,他就会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他不但不会再对你好了,甚至会百般挑剔你,找各种借口跟你分手。如果你不愿意分手,那么他会毫不留情地抛弃你,抛弃后还各种说你的坏话。

  直接跟你玩消失,就像没出现过一样。

  还有很多渣男,当他对你感到腻了,他不会再呆在你的身边,也不会跟你说分手,会在某一天,悄无声息地就从你的世界里消失了。从那以后,你再也打不通他电话,给他发不了消息,找不到他的半点踪迹。你甚至会觉得,他仿佛不曾来过你的世界。

  渣男就是这样,从来都没有什么责任心,想出现就出现,想消失就消失,他才不管你会不会找他,才不管你会不会伤心,才不管你以后怎么去过。

  跟渣男谈恋爱,你贪恋他一时之间的带给你的宠溺,却不知道,他最后带给你的,只会是身心疲惫,无尽的痛苦和泪水。

  这些渣男,要么就直接在你跟前劈腿了,要么非常绝情的抛弃你,要么直接就消失了。

  在这段感情中,他毫发无损,你却是伤痕累累,悔不当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