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常||跟小8岁的男生谈恋爱(109):白马红裙俊影赵小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日常||跟小8岁的男生谈恋爱(109):白马红裙俊影赵小姐。

2020-04-18 16:00:17 作者:何日君回来 来源:何日君回来 阅读:载入中…

日常||跟小8岁的男生谈恋爱(109):白马红裙俊影赵小姐。

  日常||跟小8岁的男生谈恋爱(101):我就要,怎么了?

  日常||跟小8岁的男生谈恋(102):很多男人根本爱女

  日常||跟小8岁的男生谈恋爱(103):别怕男人的拒绝

  日常||跟小8岁的男生谈恋爱(104):世界上的天长地久,都是实力的蚕食。

  日常||跟小8岁的男生谈恋爱(105):有本事的人都光荣

  日常||跟小8岁的男生谈恋爱(106):女性动物很难跟男人只有肉体关系

  日常||跟小8岁的男生谈恋爱(107):他说起他的前妻,泪落如

  日常||跟小8岁的男生谈恋爱(108):爱本来就是与利益共存的嘛。

  A先生的前妻再一次找小姐时候同意了把女儿留在国内。

  她说,她不是任她的前夫,而是信任赵小姐,只有女人才能信任女人,女人才会体恤女人。

  这一句话体现了前妻的情商见识

  时光教会了她很多东西,逼着幼稚的女人成长了。

  在赵小姐调侃她对女儿的压迫短信后,她说了一段话:

  啊,不知道,她(小女孩)就像一个深深无底洞,里面全部是黑暗

  她对我一言不发,于是我只能说很多很多很多。

  其实这也是我把她交给你的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办法,我没法面对那种黑暗,根本无法承受作为一个母亲失败

  我有天在街头,看到一个50多岁的女人带着唐氏综合征儿子,儿子一边走一边扭出狰狞姿态,但是穿着却还是干干净净的。

  母亲那种灰心平静让我刻骨铭心,他们走前我走后,我一路眼泪滂沱

  我没有这种勇气

  ...

  所以,我把我的孩子郑重其事的托付给你了。

  的确,有爱有能力抚养者更重要

  ...

  赵小姐接受了她的托付。

  小女孩于是有了新妈妈

  赵小姐陪小女孩去看医生,跟她一起养猫,给她梳辫子,不让她爸爸脾气吓到她。

  小女孩逐渐的习惯她的继母,就像A先生越发的依恋老赵。

  中年男人世界荒凉,他们口口声声需要的是钱,要挣更多更多钱,不挣钱我干什么去呢,但是钱本来的指向并不是钱本身,而是幸福安全,而钱并不保证这两样。

  

  男人拼搏浮沉了太久,最后需要的也就是,可心儿女,能絮絮叨叨手拉手说话到天亮的女人。

  赵小姐有天在车上忽然想起旧事,逗他说,嗳,怎么好久没有跟年轻女生电话呢?

  又在他的车里面故意翻捡:

  我倒是要看看,有没有小女孩的口红掉在车上了!要是被我发现了,你就死定了!立刻分手!我告诉你!

  她开始妆模作样的在车里找口红,小女孩立刻警惕的站在老赵一边,帮忙四处寻找

  A先生见状大笑

  你们放心查,我身正不怕影子斜,查得出来,那是你们的本事!

  查不出来,晚上有些人就要请客咯!

  ...

  赵小姐自从腰受伤,在医院住院的流泪满面的夜晚,A先生的母亲给她喂饭,A先生的小女孩拖着她的腰走路,A先生笨拙的在深夜里安慰她的原生家庭。

  她已经认定这一家人是她的家人,从此爽快断绝了以前跟她纠缠不清的各路男人们。

  看准了,就不要犹豫。

  ....

  他们跟普通的中年夫妻终于没什么分别。

  女人会对小孩说,你看你爸爸,他还在路上看别的女人!你爸爸欺负我,宝贝你替我出气!

  ...

  世人都说男人最爱年轻美貌的女人,其实并不是那样的。

  他们真正持久爱的是能持久给他带来利益的女人。

  而“年轻貌美”这个利益分量太轻了。

  

  过亿的身家要交付出去,共享利益,怎么可能只图你年轻貌美?

  

  A先生的生命里出现过的女人来来往往,很多女人想必也做过样子,为了得到利益,而装模作样过,但是真正为他着想的,有持久行动力的只有赵小姐。

  她从头到尾的完成的很漂亮,从来没有任何漏洞被他抓住,包括最后据理直争的要她留在国内,这都是A先生考验的环节。

  很多富豪会给女人买房子买车子让她给自己生孩子,都是因为她真的把自己当她的男人,死塌地,而不是因为她有点小手段。

  一笔生意上千万的男人会看不透绿茶婊的小手段?

  想都不要想!

  一般来说,女人永远都精明不过男人,女人能接触的社会领域相对较窄,而男人见过的大场面多了。

  绿茶婊的小小手段只能逼死没有女人青睐没有情爱经验的程序猿。

  逼死富豪是万万不能了。

  除了“心诚”,还要求你聪明。

  富人铺开的摊子很大,风险高,他们一年买的保险额都是惊人的,万一自己死后,谁来照顾父母,谁来抚育儿女,谁来接管公司?

  选个没脑子的貌美女人?

  no!

  这种顶多用来睡的!

  解决性欲的!

  女人有脑子,才会被他们欣赏,才有后续合作,不然只是睡几次和两三个包几个口红套盒的交情!

  A先生与赵小姐,俱都是得偿如愿。

  赵小姐会一直对A先生的女儿好,并不只是因为她善良,她想要补偿童年时候的自我,更多的是因为她聪明,有契约精神,很知道,人与人之间是需要利益交换的。

  女人嫁男人只分两种,一种是嫁物质(男人有能力,但态度一般),一种是嫁姿态(男人穷,没能力,但是态度好,卑躬屈膝,也就是传说中的“对我好,疼爱我”,那真不爱,主要是因为他没钱,就像普通员工为谋生,只能硬着头皮被老板骂一样)。

  赵小姐显然选的是前者。

  但很多女人是搞不清楚的,她们既渴望男人有钱,又渴望他对自己态度好,十足玻璃心,当然,最后她们也多半是“跟了钱也没有,态度也不好”的男人共度了一生。

  小女孩的爸爸给赵小姐提供了衣食无忧的生活,那么赵小姐理当给她提供关爱,她是好妈妈,给A先生提供方便,她是好妻子,照顾老太太,她是好媳妇。

  假如A先生没钱,没能力,赵小姐对他的女儿根本不会有任何兴趣,不是吗?

  而假如赵小姐情绪不稳定,没有契约精神,很快的也会被A先生放弃。

  这就是很多俗世亲密关系的真相。

  那么,爱呢?

  赵小姐说了,世界上当然有爱,但是,爱和愈合都发生在舒适的生活里,在稳定的利益里,而不在穷困里,也不在愚蠢的争吵里。

  

  即使她的生活还有很多问题,比如老太太的伤痛,比如小女孩的抑郁,但是她有信心能把慢慢的把它们整理好。

  2019年,赵小姐跟A先生结婚并生下儿子。

  当年冷漠的男人喜不自禁,有儿万事足,简直像个痴汉,那是对爱情根本没有的狂热,根本就是孩子的奴隶。

  这一个,他更加小心了。

  虽然有女儿,但是孩子跟父亲幼年的天伦之乐,他之前是缺失的。

  这一次可着劲儿要弥补回来呢。

  赵小姐说,我老公啊,最初认识的时候是0分,但是现在他呀,他已经快打到一百分了。他的改变,真是太惊人了!

  其实赵小姐不说,我也可以想象到她的美满生活。

  潮汕男人大男子主义,但是顾家是绝对的,他们是基本不离婚的,重视儿子更是一定一定万分确定的。

  A先生接近40岁再婚,那之前年轻女人,他也玩的差不多了,心也收得比旁人多。

  何况赵小姐是这号人物,针对我这个“有后来者找上门”不讨喜的假设。

  她笑盈盈说:

  你觉得我怕谁?我谁都不怕!以后有人上门来找我老公,我也不会痛恨她!

  

  因为她并不是跟我有仇,那只是一种概率,她刚好抓到了一个男人,而这个男人刚好是我老公而已。

  

  哎呀,平常心啦。

  

  谁要跟我过不去怎么?

  

  很正常的事嘛。

  好资源人人想要!

  

  既然是公平竞争,那大家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愿赌服输!

  ...

  啧啧啧,就凭这一席话,各位看官就不用担心赵小姐未来的人生。

  人生的方向盘是由自己把控的,赵小姐体现的淋漓致尽,她的主要故事就结束在这里啦。

  我众多的女友们都各自精彩,第一首赞歌,我想送给赵小姐。

  白马红裙俊影赵小姐。

  

  她是女性气质的。

  

  同时也是潇洒的。

  她是世故的。

  同时也是温暖的。

  

  她是叛逆的。

  

  同时也是传统的。

  她是势利的。

  同时也是悲悯的。

  她是聪明的。

  同时也是普通的。

  

  她伤害过别人。

  

  同时也被人伤害过。

  

  ...

  

  

  她没有做过大事业。

  

  她的事业却也不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