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慢慢学会人情世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慢慢学会人情世故

2022-06-30 00:25:15 作者:冯滢滢 来源:无限的哑铃推荐 阅读:载入中…

如何慢慢学会人情世故

  1、发微信找人帮忙,对方超过半天不回你,最好就别打电话再去问了。

  2、大部分时候,别人只在乎你的结果。

  我以前在家多看会儿电脑,就被爸妈嫌弃懒惰不够上进。

  现在给家里买了一套名牌家电,坐在电脑前一整天,我反而成了努力的好女儿。

  3、如果不够,宁愿不分,也不要有的人多,有的人少。

  人不患寡,而患不均。自己吃自己的零食没有人会怪你,可如果分享的时候零食份量不够,就会有人掏出小本本了。

  4、不要在任何场合,和任何人讨论别人的私事。

  你永远不知道和你聊天的人,究竟是向着谁。

  5、不管是安卓还是苹果,双击屏幕都能解锁一个新技能~

  6、强者制定规则,弱者追求公平。但规则往往只用来约束弱者,而公平也只相对存在。

  就像下棋,和领导下棋,象能不能过河取决于他,和下属下棋,卒能不能后退,取决于你。

  7、新进入一个团体,不要太过用力,做到200%的好。

  哪天你因为一些其他原因,只做到110%的好,就会被群起而攻之,说你退步了、懒散了。

  但假如你开始做到100%的好,下个月做到120%,下个月做到140%的好,不断上升,领导会夸你有进步,更容易给你升职加薪。

  8、不要轻易借钱,甭管关系深浅,亲兄弟也有坑你的时候。

  黛西见过有人因为借钱,最后闹得关系破裂,所以借钱之前一定三思。

  如果有人因为你不借钱,而对你有意见,这种人越早绝交越好,不然以后还会被坑。

  9、工作上的关系大多跟利益绑定,当你无法提供价值时,别指望别人会抽出时间来帮你。

  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上的技能,每天花30分钟专注去学习,会让你避免原地踏步的同时,有机会认识更多大佬,抓住更多机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