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遇社会实践队:线上开展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食遇社会实践队:线上开展工作

2022-07-03 11:28:46 作者:甘清霞 来源:“食遇”社会实践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食遇社会实践队:线上开展工作

  食遇社会实践队:线上开展工作

  甘清霞

  不知不觉,在我们忙碌的时候,时间总是在你不经意之间就流失,第一天的实践活动就过去了。

  由于“暹芭”台风横冲直撞往湛江直奔,这是2022年登录中国的首个台风,其带来的风力、雨水无比强悍。为了确保安全,我们“食遇”社会实践队只能调整制定好计划,改成线上开展工作。首先,面对只能待在宿舍进行工作,我没有敷衍对待,而是认真整理了一遍需要完成的工作,让自己清楚工作内容,再去一步一步完成工作。

  我的其中一个任务是需要将整理好的每篇新闻稿投稿到开问网上去,投稿成功后需要将稿件截图并整理好新闻稿链接填好相应的表格。在进行这个工作的过程中,我能明显感受到的是对投稿过程的不熟悉,导致完成这个工作所需的时间有点久,这也可能是我第一次接触这个工作的原因。我希望从今往后,我能对我每天都需要完成的投稿工作越来越熟悉且高效完成工作。

  我还有另外一个工作就是要收集并整理好大家完成投稿后的新闻链接到一个文件中,虽然第一天里有很多小伙伴的投稿过程都不是很顺利,但总算也是完成了一天的任务。除此之外,我们小分队还在微信群上积极讨论到时候线下调研的时候应该去到哪个海产市场进行调研,为我们即将到来的线下调研提前做好准备,我也对其充满了期待,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与人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是一个能让别人了解什么是预制菜的好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