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新征程,乘风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全新征程,乘风启航

2022-07-04 16:52:53 作者:刘沛霖 来源:认真的数据线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我跟随队伍出发前往三下乡基地,基地在化州市林尘镇,学校叫做尚书堂小学,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在我们即将进行三下乡活动时,台风“暹芭”降临了,而我们出发日子的天气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台风“暹芭”使天气变得非常恶劣,倾盆大雨、电闪雷鸣的现象持续了一整天,而我们需要冒着狂风暴雨来到三下乡的基地,我收拾好东西,搬到一楼,坐校车出到校门口乘坐约好的大巴车。我们的队伍共有18个人,大巴车上座位比较多,看起来显得比较宽阔,当然,这样乘坐也比较舒服。

全新征程,乘风启航

  一路上看到台风肆虐后的景象,不免感到一丝担忧,担忧我们的基地会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大巴车在狂风暴雨中奔驰了两个小时,终于抵达了我们最终的目的地——化州市林尘镇尚书堂村。

  当我到达学校后,心中的担忧烟消云散。小学虽然不大,但是应有尽有,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学校并没有受到太大的破坏,只是在暴雨中静静地接受洗礼。我安置好自己的所有的东西后,便加入了忙碌的大队伍中。

  我今天帮助了队员们进行招生,也帮助了队员们洗碗,还帮助了队员们熟悉了学校的环境,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工作,或轻松或辛苦,但是每个人都有充实的时刻,但是我认为这种情况在之后的日子里会重复上演,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

  今天还没正式开始三下乡,只是我们来到这里安顿的第一天。虽然还没正式开始,但我感觉我已经进入了三下乡的状态,希望在之后的三下乡期间内,我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努力让这一次三下乡变得更加完美,成为我人生中一段美妙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