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先行”正式转战线上办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先行”正式转战线上办公

2022-07-05 13:22:40 作者:乐观的美女 来源:乐观的美女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先行”正式转战线上办公

  “岭先行”社会实践队伍短暂而充实的线下调研工作——阳江春砂仁实地调研之旅已经完整结束了,接下来的工作整个团队转为线上进行。

  这一安排既合理,也便利了我们各实践人员的生活。前期为调研报告的材料收集已经足够充分且完善。全员转为线上办公,第一点是充分利用大家的宝贵时间开展最后的结尾活动,第二是居家办公也是顺应疫情防控的要求,也是便利我们团队成员的日常生活。第三是由于台风“暹芭”来袭,我们实地调研的地方风雨不断,我们所想去的春砂仁种植地区是自然开阔的场地,下过雨的泥泞小路,会对我们的安全造成一定的威胁,就是对我们的调研走访活动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因此我们队伍做出了更加安全的选择——在家办公。在这段日子里实践队伍的队长为我们安排了每日的工作任务。包括对前期采访视频的剪辑和采访录音的总结资料,同时对线上下的调查问卷的收集进行一个系统化的总结,为调研报告的撰写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虽然说我们并没有聚集在同一个地方进行最后的结尾工作,但我们始终相信同为一个团队,有一颗共同进步,共同做好同一件事情的决心,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难。让我们迅速有效完成好这次的实践活动。遇到困难我们会进行线上开会来沟通,也很好的解决了没有线下交流的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