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去玩作文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出去玩作文10篇

2022-07-05 01:43:2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出去玩作文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出去玩作文10篇,能对您有帮助。

  出去玩作文10篇 篇1

  今天,天气十分的晴朗,太阳光照在人的身上特别温暖,人感觉特别舒服。没有风,路边刚刚长出的小草都舒展的很美,如果有点风,它们一定会向我招手。

  我独自一个人坐在书房里做着作业,正想得入神,一个人大声地拍起了我的房门。吓了我一跳,打开门一看,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我的朋友某某,她叫我一起出去玩。

  “出去玩,玩什么呢?到哪里玩啊?”

  “去昨天我们玩过的地方,玩躲猫猫,去。”

  “好的。”

  我俩就离开书房玩去了。我们俩还怕人手不够,就找了其他几个同学人一起来玩。我们石头剪刀布,输了的人抓。如果你被抓住了,就被抓到的人来抓。我们在那里整整玩了一个下午,玩得特别地开心。每个人都玩出了汗。天也渐渐黑了下来,人也玩累了,我也该回家了。

  今天玩的真开心。

  出去玩作文10篇 篇2

  10月5号那一天晚上,我和妈妈还有我妹妹一起去江边去玩。

  我们早早的来到了约定的地方骑车去了一直到了4点我们才到达了江边。我还真没想到这这么漂亮。我们看了5D电影,骑了4人自行车,开了碰碰车一直玩到了很晚才回家。

  想起这件事我就开心。

  出去玩作文10篇 篇3

  今天,下雨了,妈妈说:春雨贵如油,春天的与最珍贵。今年特别干旱,庄家都干死了。有了雨水,禾苗就不会死了。就会像小朋友一样成长。

  我和妈妈、爸爸去儿童购物广场去玩。玩了好多东西,有踢球、打仗,玩游戏机,还有敲鼓,打猴子,投球。投一个币进去,我们开心的玩,最后,机器吐出小卡片,我们玩的特别开心!

  出去玩作文10篇 篇4

  今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我们和好朋友一起去湿地公园玩。

  一路上我们连蹦带跳,嘻嘻哈哈,你追我赶,但也不忘欣赏美景:

  浓绿的小草,美丽的小花,可爱的小鸟,健壮的小树,还有引人注目的小野鸭。那些小野鸭的翅膀在水面上轻轻一扇,水面上就出现了一圈圈波纹,像变魔术似的。

  到了小广场上,好朋友拿出了她的“小炮蛋”,我们一人一个,往地上一砸就炸开了花,实在太好玩啦!时间飞快地过去了,我们该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们仍然很开心。玩着我们自已编的小游戏,不知不觉就到了小区,我们依依不舍地分别了。

  因为要期末考试,好几天都没有外出去玩,所以今天考完试就出来了,感到无比快乐。

  出去玩作文10篇 篇5

  今天本来说好要一家出去玩,可一早,爸爸妈妈说有工作要忙,不能带我出去了,让我自己在小区里玩。“唉,小区里有什么可玩的。”我闷闷不乐的出了门,天色阴暗,老天就像戴了一块黑面纱,正如我的心情一样。本来小鸟快乐的歌唱,变成了烦人的吵闹,很是讨厌!

  我自言自语地说:“前天就说好要带我出去玩,可今天又说话不算话了!真是烦人!大人就知道上班,就知道说话不算数,就知道欺负小孩子!”我仿佛看见了其他孩子们在与父母玩耍,而我的爸爸、妈妈正在各自的办公室忙工作,已经把我完全忘掉了。我就像被抛弃了一样独自在小区瞎转,心中愤愤不平。

  不知不觉转到我家楼下,好奇怪,爸爸妈妈的车为什么停在楼下?他们不是开着出门了吗?“对不起,我们路过市政府广场,看到很多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快乐的玩耍,想起你自己孤零零的在小区转圈,于是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白天陪你玩耍,晚上再加班工作。”爸爸妈妈摇下车窗对我说。

  “这简直是太棒了!”我开开心心地上了车,再看车窗外,天空在向我微笑,小鸟在向我歌唱,大树也在高兴的招手。我们的目的地是东夷小镇,想象着那热闹的景象,我觉得面筋已经飞到了我的嘴边,香喷喷的肉串也跑到了手中,激动地心儿砰砰跳,到了东夷小镇,想象变成了现实,我吃得大快朵颐,玩的流连忘返,早把一个小时前的难过心情抛在了脑后。我一边吃一边想:爸爸妈妈为了陪我,宁可晚上加班,他们是爱我的,并且如果能每天都可以出去玩,吃好吃的,那多开心呀!

  我抬头看看天空,云彩在向我微笑,就像我现在的心情一样,美美的。

  出去玩作文10篇 篇6

  爷爷奶奶带我去公园玩,还有欣欣姐姐一起去,我好喜欢欣欣姐姐,她很照顾我,而且从来都不跟我抢东西。

  公园里有碰碰车,还有海盗船好多好玩的地方,我们先坐了碰碰车,我们都不怎么会开,总是撞到边上,动不了,奶奶说没有关系,会越开越好的。接着我们玩了海盗船,下船后我好晕哦,还吐了,真是太不舒服了,下次再也不坐了。不过还是很开心的一天。

  出去玩作文10篇 篇7

  2011年12月9日 晴

  今天,我去我的朋友张一宁家玩。

  我们才玩了十分钟,就听见张一宁的妈妈叫我和张一宁到张一宁爸爸工作的地方:江城中学去打羽毛球,我一听要去打球,我兴奋得不得了!我叫上妈妈,陪我们一起去江城中学打球。

  到了球场我立刻和张一宁打起球来。没打多久,张一宁爸爸来了。于是,我们三个人一起打球。除了打羽毛球,我们还玩了蓝球、足球、呼啦圈……

  我们俩玩得很高兴。嘀嗒,嘀嗒。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俩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出去玩作文10篇 篇8

  下午六点多钟,哥哥问:“妈妈,我们可以出去玩吗?”妈妈说:“当然可以啦。”

  于是,我和哥哥穿上鞋子来到了外面。可是刚来到外面,就下起了小雨。我们穿的是布鞋,我们的鞋子早就被淋湿了。哥哥说,这么小的雨,对他说,可是小菜一碟。哥哥真是个乌鸦嘴呀。

  过了一会儿,天空下起了大雨。我们去游乐园避难,好像在在末日求生中里面一样。这时,我们看见了和我们一样在避雨的袁子轩。我们当时就决定玩西游杀的卡牌。

  哥哥就回家拿西游记里面的卡牌,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卡牌,一些是手牌,还有人物卡,还有身份卡。于是,我们在这里玩了起来。

  可是过了一会儿,雨又下大了。我们决定去远处的一个停摩托车的地方,那里既不漏雨,还有很大的地方可以给我们避雨。哥哥当即就决定去那里,我们拿好东西,直接飞奔到那里。

  可是,身上还是湿了一点。我们在那里玩了一会儿,突然爸爸打了一个电话,问我们什么时候去吃饭。我们说马上就去,收拾好东西就回家吃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去玩作文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