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宫廷〕作者:夜雪猫猫《贱者长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宫廷〕作者:夜雪猫猫《贱者长存》

2022-07-09 12:05:59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宫廷〕作者:夜雪猫猫《贱者长存》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宫廷〕作者:夜雪猫猫《贱者长存》

  内容简介:恰逢邻国兵临城下趁火打劫,君长流被不靠谱的皇帝老爹废物利用,打包送去敌国和亲。和亲就和亲吧,就当为国捐躯了。谁知,嫁的皇帝老公洛轻恒是个奋发向上的有为青年,七年备战,一朝雄起,灭了她的祖国。

  重生了,君长流决定重新来过,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简洁版:女帝奋斗史,优雅的女强。p.s.想看女帝JQ史的请绕路,此文不符合您的期望。

  【剧情】:君长流公主作为嫡长公主,在前一世并不被老爸看重,不但青梅竹马的未婚夫被妹妹抢走,更是被远嫁敌国。而敌国君王虽给了她宠爱,却也利用她攻占了她的故国,作为一名并不合格的女愤青,她没有像妹妹和大多臣子一样卑躬曲膝,而是从高高的城楼,一跃而下,摔成肉泥,之后签下地府的试验型产品,就华华丽丽地重生了。

  重生后,她继续不得老爸待见,后娘陷害,其它人等鄙视,不过她懂得审时适度,谨小慎微,一边窝窝囊囊的过日子,一边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冷眼看着这一切,不过小算盘打着打着就变成了一盘大棋。这一世因为她的重生以及万万不可亡国的执念,使得本该按历史发展的朝代慢慢而不动声色的发生着变化,她有了属于自己的朋友、兄弟和同盟。势大而念高,多年隐忍,一击勃发,终于身居帝尊。

  它的设定是重生复仇,可它又没有局限于此,复仇固然快意。长流甚至没有局限于女子情爱,她固然是为了不必和亲而选择逼宫夺位、成为女帝,但更是为了家国子民,为了大禹江山稳固!她后来站在皇帝的角度理解了渣男洛轻恒,但理解不代表原谅,那些国仇家恨忘记就是背叛!不论原因是什么,男配当初可以眼睁睁看着女主死去,就不要奢求原谅。个人不喜欢什么破镜重圆的戏码,尤其是男主期间还与其她人纠缠不清!不管什么理由,那些伤痛不会因此就不存在!想想女主前生真是悲催啊,先有一个偏心渣男亲爹,又被亲妹妹抢了未婚夫,这未婚夫也不是什么好鸟,再遇上渣男丈夫,可是重生后她却没有纠结于亲情缺失、情情爱爱,而是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步步为营,成长为一代女帝!相信在十年之后番外里女主已经一统天下了!

  文章里也有一些伏笔,让人觉得楼凤棠也有男主潜质,但我比较喜欢1v1,所以楼相还是缅怀晚晚终老吧!还有凉王聂湛,聂七童鞋可是女主今生的初吻拥有者,可惜灭门惨案在前、杀母之仇在后,估计可能性不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