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山海”队教学准备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山海”队教学准备工作

2022-07-09 14:21:04 作者:123 来源:123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山海”队教学准备工作

  2022年7月9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下乡“山海”社会实践队于东莞市公益环保夏令营基地对教学工作准备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各组员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山海”社会实践队队长杨柯分别就教学运行、教学基本建设、教学队伍建设、教学设备、教学课程安排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助教组组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加强助教队伍建设是我队目前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个助教一定要落实好本职任务,务必做好教学前的备课工作,把“传、帮、带”作用落到实处,确保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教育环节,把教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思考问题发生的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注重宏观思考,转向具体工作活动,形成团结干事成事的好环境。助教组各教学人员要做好三点:一是要抓紧传达;二是做好任务分解;三是落实到人。最后,队长杨柯希望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今年的三下乡教学活动中呈现更多新特点,新亮点。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为夏令营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大家统一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和职责,形成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各项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初审/李甜 复审/华香琴 终审/杨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