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挂牌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挂牌仪式

2022-07-10 17:13:02 作者:苹果航空 来源:苹果航空推荐 阅读:载入中…

挂牌仪式

  2022年7月9日,岭南师范学院“星梦”社会实践队于茂名市化州市杨梅镇中心小学举行“三下乡”挂牌仪式。队伍有幸邀请到了茂名市化州市杨梅镇中心小学陈恩校长、陈国勇副校长以及“星梦”社会实践队欧伯群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首先,我们的队员对嘉宾进行欢迎,然后由主持人宣布挂牌仪式的开始,其次进行的是陈恩校长的发言,校长指出一是希望我们社会实践的组织者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加大社会实践活动探索创新的力度;二是希望今年我校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前期精心组织的基础上,狠抓落实;三是希望我们广大同学在“三下乡"社会实践过程中能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发挥自身知识技能优势,作出我们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服务社会。四是希望同学们在参加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在社会实践的广阔舞台中,经受锻炼、收获真知。

  然后是欧老师发言,老师指出,作为岭南师范学院的一员,我们应该秉承岭师的教学理念,认真完成我们每一项工作,做好每一次的常规教学工作,体现出我们岭师的特色,将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杨梅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以及家长们。寄语我们要以岭师的校训精神为中心,做好每一堂课的教学,给孩子们带去知识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之后是队长发言,队长对我们实践队的队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队员们在这12天的时间里,好好把握实践的宝贵经验,同时将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杨梅镇的同学们和家长们。希望我们爱护校园环境,在完成好工作的同时过好我们在杨梅镇的12天生活。

  最后是我们的合影留念,校长热情的邀请我们和同学们在会议室外的大草坪合影,我们也十分感谢校长对我们实践队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把我们最好的状态以及饱满的热情带给孩子们最好的体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挂牌仪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