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农拓优品社会实践团队启航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农拓优品社会实践团队启航篇

2022-07-10 21:38:07 作者:林东海 来源:暴躁的溪流推荐 阅读:载入中…

  “农拓优品”暑期社会实践队是一支以“农拓优品”创业团队内的大部分成员为基础,岭南师范学院各个二级学院中志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专业人士联合打造的一支有理想、有目标、有志气的专业团队。

  其队伍组主要负责人有:队长蒋梦馨

三下乡|农拓优品社会实践团队启航篇

  队伍主要成员为:杨婷婷 华晶 管海玲 卢美丹 林良康 魏聪 朱梅珍 苏俊华 何培怡 郑郁贞 李锦韬 李劲发 林东海 彭丹丹 庄竣翔 苏珑妍 杨凯薇 廖琪琪 伍诗琪

  团队指导老师为:何东宁

  湛江的夏日,微风带起滚滚热浪。我们这群大学生带着对乡村振兴的热情,对乡村教育的激情,一头扎进了没有空调,没有汽水,没有“葛优瘫”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调研当中。

  此行的目的地是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迈陈镇角尾乡仕寮村,虽不在深山当中,却也距离城市喧嚣甚远。从村子到最近的镇上采购后勤物资仅有3台凤凰牌旧自行车代步,来回更是长达1个多小时。遥远的路程,封闭的环境,造就了这里没有灯红酒绿,没有车水马龙,更没有钢铁森林;有的只是傍晚的袅袅炊烟,夜里的仲夏蝉鸣和水洼处的蛙声一片。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就是这样吧。

  我们深知乡村振兴具体实施起来困难不小,但心中只是了解到可不行,只有真真正正走过一遍才能了解到乡村振兴的不容易。我们团队本次三下乡就是本着这个目的开展的。

  未来的10天让我们在盛夏里满怀热情,饱含希望,充满激情地为仕寮村的孩子们带去快乐与笑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