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工作在有序进行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工作在有序进行中

2022-07-10 02:58:38 作者:凶狠的钢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前一天对实践基地有了初步的了解后,“山海”社会实践队的成员趁热打铁,于2022年7月9号为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进行进一步的准备

  豆豆奇幻之旅在紧张地准备着。

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工作在有序进行中

  当天,助教组协同讲师们一起布置豆豆的奇幻之旅的场地设置。根据早已拟订好的课程表结合实际情况,每一样设施“山海”社会实践队都争取做到完美。比如,生态游戏1的豆豆炸弹游戏所需要的准备工具网格袋子,格子不能太大;一些大大小小的垃圾,有些是穿不过格子的,有些则可以穿过格子漏出来。豆豆的奇幻之旅——参加东实循环经济环节教育基地课程:户外种植区,每组两个框,框中的土保留三分之一的土,多余的土清出来。东实准备厨余垃圾(水果皮、边角菜叶等)、枯枝落叶、绿植(绿色的杂草)。每个区域分开三堆摆放。

  在烈日当空的环境下,“山海”社会实践队的成员及讲师不辞辛苦地准备着、准备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无不恰好体现了“三下乡”的初心,发挥自己所能,贡献自身所有,让教育更广布。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由于接下来的课程和在学校中的课程都不尽相同,这就需要“山海”社会实践队的助教组花费更多的心思了,不断精益求精,争取做到每个细枝末节都近乎完美,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别样精彩的学习生活。

  豆豆的奇幻之旅即将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它的精彩吧

  初审 刘付玲

  复审 华香琴

  终审 杨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