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征布政,乡村振兴正当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征布政,乡村振兴正当时

2022-07-10 15:22:54 作者:“飞跃鹰隼”20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赋能乡村基础教育的发展。7月7日,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前往遂溪县杨柑镇布政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为期10天暑期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图为队员们在等待大巴时的情形 (张春萍摄)

出征布政,乡村振兴正当时

  上午8点45分,队员们准时到达学校南大门集合。“雄鹰凌空飞,天高任我翔”这一掷地有声的口号彰显着我们对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期待和决心。

  上车后,大家的热情高涨,一同畅聊着对这次活动的期许,并合唱歌曲《孤勇者》和《追梦赤子心》,以激昂的歌曲点燃了现场气氛。

  到达布政小学后,队员们先是对充当学生宿舍的空教室进行分配与规划,随后队员们齐心协力开始打扫新宿舍。即使这里的条件较艰苦,队员们仍保持着一个良好的心态,共同努力为接下来10天的住宿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图为队员们在车上的合照(张春萍摄)

  图为队员们打扫新宿舍 (张春萍摄)

  “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用专业知识服务人民群众。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为乡村振兴蓝图添砖加瓦。

  图为团队出发时合照 (张春萍摄)

  初审/梁远琦

  复审/李华辉

  终审/周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