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准备启程:“岭先行”召开线下准备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准备启程:“岭先行”召开线下准备会议

2022-07-09 13:43:23 作者:Maybe 来源:Maybe推荐 阅读:载入中…

  在进行实地调研之前,“岭先行”社会实践队召开线下准备会议。“岭先行”社会实践队全员到齐,以十分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线下准备会议。

  本次线下准备会议的议程主要为明确各小组的分工、解答各队员的疑惑、队员破冰时间、合影留念等等。首先,队长陈芊详细阐述了各小组负责的工作,明确各小组的分工及职责,以及说明了一些实地调研需要注意的事项,叮嘱大家以安全为先、注重团队意识,另外,还说明了实地调研的具体安排,嘱咐大家如果遇到困难要积极想办法解决,发挥“三下乡”精神,发挥大学生的才智,迎难而上,而不是选择半途而废、知难而退。“三下乡”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机遇。通过“三下乡”,大家能够锻炼自己、收获成长。

准备启程:“岭先行”召开线下准备会议

  然后,“岭先行”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提出疑问,由队长陈芊及副队长黄伟聪进行解疑答惑。这让队员们更加明晰自己的分工,有助于实地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除了线下实地调研的开展,“岭先行”社会实践队还有线上工作小分队,新闻组的王若雨及李宁静在线上协助线下调研工作的开展,助力实地调研的顺利开展。

  接着,在会议结束后,“岭先行”社会实践队开启破冰分享会,队员们吃着零食,聊着天,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提升团队向心力。

  最后,不是每一天都能聚到一起,当然需要拍照留念啦。“岭先行”社会实践队留下了宝贵的大合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