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力疫情防控,炽阳仍在发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助力疫情防控,炽阳仍在发光”

2022-07-11 14:18:40 作者:刘欣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2年7月10日星期六早上八点,由于学生们放假一天,岭南师范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们便对几间教室和校园进行了大扫除。首先社会实践队队长杨翠明先分配工作任务。一部分人负责摆桌子椅子,一部分人负责擦窗擦黑板、一部分人负责扫地拖地,一部分人负责倒垃圾。在实践活动的过程中,我们“炽阳”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不一会儿,今天的大扫除任务就圆满地完成了!看着眼前干净整洁的教室,我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随后,任课老师们对学生的作业进行了批改和修正,并写上自己的建议。第二天一大早,由于茂名市化州市的疫情日趋严重,岭南师范学院“炽阳”社会实践队此次线下社会实践活动不得不提前结束,转为线上,并在线上继续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社会实践队的成员早早收拾好行李,离开了塘溪小学。作为“炽阳”社会实践队共建组组长的我,便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比如我们共建组举办了多少次共建活动,得到了什么心得体会。我都有一一记录下来。此外,我还对“最感人的故事”和“三下乡金句”进行了整理和总结,按照学院的要求发送到指定的负责人手中,并根据负责人对材料的指正进行修改,并重新发送过去。我还完美地完成了岭南师范学院社会实践活动考核表的填写。我按时完成了新闻稿的编辑和发布新闻稿的工作任务,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好学院布置的任务。今天的任务也圆满地结束啦!

“助力疫情防控,炽阳仍在发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