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稷”下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团召开紧急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稷”下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团召开紧急会议

2022-07-11 19:56:33 作者:袁艺萌 赵昕昱 田媛媛 来源:实践团推荐 阅读:载入中…

  2022年7月7日,“稷”下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团针对于临沂市疫情情况召开紧急会议。由队长田美佳主持,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成员们了解当地的疫情情况。7月6日0时至6日12时,临沂市兰山区在定期核酸检测人群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7月6日12时至24时,临沂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列,其中兰山区6例,兰陵县2例;7月7日0时至18时,临沂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兰山区1例,罗庄区1例,兰陵县3例。在7月7日下午,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了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议提出,在疫情发生后临沂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针对于重大人群和重点地区进行核酸检测,严格排查,防止疫情大规模爆发。

“稷”下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团召开紧急会议

  “稷”下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团此次实践所在地为临沂市沂南县岸堤镇朱家林,受疫情的影响,实践团决定提前一天完成所有的实践任务,早一天回家。由队长田美佳安排明日任务。主要为三个方面:由部分人去往之前实践地送感谢信,感谢在实践过程中对团队的实践工作提供帮助的人,比如在去往村子调研的时候,一位老人为调研成员提供马扎和凳子,还热情地拿出自家种的桃子,清洗干净后送给成员们,并且在调研过程中积极配合,认真回答调研成员提出的问题;部分人去往前台对工作人员提出感谢并商讨退房事宜;其余人员留在居住地进行新闻的撰写和投稿工作。

  为保证团队成员安全返回家乡,安排完实践事情,全体成员共同商讨乘坐何种交通工具回家,最终商讨出合理的解决方案。除本地成员外,其余成员共同乘坐大巴车去往安全地方后自行解散回到家乡,避开中高风险地区,减少疫情的影响。全体成员表示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报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实践团队成员讲述自己此次实践的所感所得,成员们表示此次实践收获了许多。“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这次实践活动,磨练了意志,培养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与团队协作的能力,学习到许多书本中没有的东西。此后也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关心社会、了解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

  作者:袁艺萌 赵昕昱 田媛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