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与意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明天与意外

2022-07-12 17:32:10 作者:张美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萌芽社会 阅读:载入中…

明天与意外

  今天,天气是格外的晴朗,很有夏天的味道,这里的晚上非常多星星,特别的好看。幸运的是可以与“萌芽”的队员一起共享这个夏天,与上杭中学的学生共享,书声朗朗,才是这个夏天应有的,充满了朝气和活力。今天他们是如往常一样准时的背着书包,骑着电动车的往大门口冲来,听到一声声的“老师好”、“老师早上好”、老师您吃了早餐没”心里暗暗的有一种说不出的骄傲。

  同时,使我更向往教育这一行业的工作,这里可以培养祖国的花朵,可以让我看到未来的意义,以及更是我奋斗的目标。就在我与一个学生在聊天的时候,他说他非常喜欢练田径和足球。但是,因为他家里人不让他练体育,家里人认为练体育没用,而且还很辛苦。同时,他目前的成绩也可以考上一个很好的高中,他为了兼顾体育,他和我说他在上学的时候,每天早上都会5点多就起床去练体育。我顿时有点不知所措,一个初中生居然可以做到这样,我非常的佩服。作为一名体育生,我很想给他的家长沟通一下。可是……

  明天与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就在今天,今天上午疫情突然来到了身边,上杭中学隔壁封住了,市场封住了,一切好像按下了暂停键。但是当地的政府也很快地就做出了行动,立即组织了全员核酸,将事情安排妥当。实践队内部也快速地组织了会议,商量相关的对策和决策,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如何推动队伍继续前进,队员们的生活如何妥当的安排,接下来的课程或活动如何设置都做出了一个探讨。

  虽然此次疫情离我们非常的近,但我内心并不为此感到害怕与慌乱,因为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在指导老师和学校的帮助下,在队长团的带领下,所有人都团结一心,定能战胜此次难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明天与意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