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开特斯拉总想漂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开特斯拉总想漂移?

2022-07-13 06:16:32 作者:西红柿大魔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开特斯拉总想漂移?

  开特斯拉有个把月了,总体感受是正面的,比如:

  1、可以提前开空调,这几天死热死热的上海,上车的时候那种凉爽的感觉是很完美的;

  2、有一种停车不用熄火的感觉,上车踩油门就走,下车关车门就完事,省掉了点火和熄火的步骤,有一种很洒脱的感觉;

  3、一脚油门下来提速感超级强,真切地感受到速度感是什么,以致于坐副驾驶和后排的乘客们会想吐。这感觉就到位了;

  另外开车的时候,总有一种想来一个急转弯漂移一次的冲动,只是城市里道路条件不允许,可能就是油门的触感以及方向盘的转向极度灵敏的原因吧,所以我总结出来,敢不敢玩漂移不是胆子的问题,主要还是车的性能问题。

  当然你要说特斯拉有什么不足,肯定也有,比如前盖板按下去总感觉很薄,比如后视镜和两侧后摄像头结合起来反而不太会把握好倒车的分寸感了,比如电池消耗速度其实挺快的(可能和最近猛开空调有关吧)。

  公司小伙伴买了问界,最近很火的一款车,出货量也快要赶超蔚来了,有华为的技术和系统作为支撑,我没有试过他的车,但是呢可能价格么有特斯拉贵,但是功能上比特斯拉只多不少,我怕试了车心里会有落差,就不看了。

  纯粹从功能性能和价格比上比较,特斯拉未必占优势,其实车是选择一部分,特斯拉的品牌认同也是一部分原因吧,一点品牌的溢价没有那也是不可能的。

  从油车开上电动车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完全可以不考虑油费了,虽然也有电费,但是那种无所顾忌的畅快感是无与伦比的,特别是从俄乌战争之后高企的油价开始。

  从经济性上来说,开过电动车基本上是回不去油车的,除非是一些特别场景,比如开长途,100-200公里的长途还好,超过300公里的我还是会开家里的油车。

  从提车、上牌、保险到安装充电桩,购买特斯拉提车全过程的客户服务总体是满意的。

  抖音上看到不少开特斯拉跑新疆和大西北的人,甚至还走了独库公路。

  我离一次超级长途自驾的日子不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