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作文 篇2
树林里有一棵古老的大树,他身上趴满了虫子,叶子慢慢地黄了,有的还掉了下来,大树爷爷疼得哭了起来,大声地喊道:“好疼呀,啄木鸟医生快来救救我呀!”
啄木鸟医生听到大树爷爷的喊叫,飞快地飞了过来,首先啄木鸟东瞧瞧西望望地找大树爷爷身上的蛀洞,然后把他又尖又长的嘴巴伸进蛀洞,再用舌头把虫子钩住,用嘴巴把虫子慢慢啄死,这是大树爷爷说:“好疼呀!”啄木鸟说:“大树爷爷再忍一忍,马上就好了。”咚咚咚的响声过后,啄木鸟医生把大树爷爷身上的虫子捉光了,啄木鸟就高兴地飞走了,并说:“大树爷爷,该死的虫子都被我捉光了,您很快就会好起来,以后虫子再敢咬您,尽管找我吧”。
过了几天,大树爷爷又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脸上笑开了花,心想这次多亏了啄木鸟医生,有机会我要好好感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