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作文 篇7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啄木鸟医生决定去云花园散散步。
啄木鸟医生正在悠闲地散步,忽然,一阵阵呻吟声传来,啄木鸟医生朝着发出声音的地方飞过去。他看到了松树爷爷正愁眉苦脸的,连忙问:“松树爷爷,你怎么了?”松树爷爷说:“我这里痒,那儿疼,不知道怎么了,很难受。”啄木鸟医生说:“那我来给你检查一下吧。”只见啄木鸟医生这里啄啄,那里敲敲。经过仔细检查,啄木鸟发现松树爷爷的身体里面有好多虫子。他把坏了的树皮掀开,用长长的舌头钩住藏得深深的虫子,一口吞了下去。松树爷爷顿时觉得舒服多了,他对啄木鸟医生说:“谢谢你,我这里有很多松果送给你。”啄木鸟医生说:“不用了,给病人治病是我应该做的事。”
啄木鸟医生又开始去散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