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作文 篇3
星期天,啄木鸟在树林里开了一家牙科医院。
小羊是个很帅的男孩子,唯一的缺点是牙齿有一个蛀牙,因为小羊喜欢吃糖果不刷牙,蛀牙的来源就是这样的。
早上,羊妈妈带着小羊去啄木鸟新开的医院,这家医院很奇怪开在一个大树里面,人很多都是来看蛀牙的,里面有个人走出来他捂着嘴巴,看样子就知道很疼,小羊害怕极了,羊妈妈安慰小羊说:“不会疼的。”
羊妈妈带着小羊来到啄木鸟医生的小房间,桌子上摆了许多的牙齿模型,牙医出现了,他有一个尖尖的嘴巴,大大的眼睛,让小羊躺在手术椅上,牙医让小羊张开嘴,看了看,拿出工具,发出“滋滋”的声音,一顿操作后医生说好了,你可以起来了,小羊起来再镜子前看了又看,高兴的和羊妈妈说:“妈妈,我的蛀牙消失了,医生好厉害啊。”
小羊准备回来前,啄木鸟医生叮嘱小羊,不能吃太多的糖,睡觉前一定要刷牙,不然蛀牙还会出现的哦,小羊说:“好的,谢谢医生。”然后跟着羊妈妈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