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作文 篇4
从前,在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棵大树和几棵小树,它们每天都在一起开心地玩耍。有一天,大树病了,小树们就找来了啄木鸟来给大树治病。
啄木鸟医生来了,它飞到大树的树枝上问大树哪里不舒服啊。大树回答说:“我的肚子不舒服有点疼。”啄木鸟医生先用放大镜看了看,没发现什么问题。之后,啄木鸟医生用嘴巴在大树的身体上“咚咚咚”啄了一个洞,从洞里啄出了几条虫子。啄木鸟医生问大树:“现在舒服点了吗?”大树摸了摸肚子又动了动身体感觉好多了,肚子也不疼了。大树高兴地叫了起来:“好多了好多了!谢谢啄木鸟医生。”啄木鸟医生看到大树的病治好了也开心地笑了。
大树动了下手臂,掉下了几个苹果,大树笑咪咪地对啄木鸟医生说:“谢谢你治好了我的病,这几个苹果是送给你的礼物。”啄木鸟医生说:“谢谢了。”说完它就飞走了,又去给别的大树治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