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350字作文-关于我有一个想法作文
有一次妈妈和我去散步,妈妈拿着手机在看电视,都没看路。我对妈妈说:“您不看路么?小心踩到水沟。”妈妈说:“不会的,不会的 。”结果妈妈真的踩到了一个大水沟,水呢,全部溅到了我的身上,她身上一点水都没有还浑然不知地往前走。每天一有时间就是拿出手机在那里玩,哎!真是拿她没办法。我觉得他们这样就是在浪费时间,还经常忘记每天要做的事情,比如家务活,严重还会影响到工作。
我有一个想法,我要在家里给妈妈制定一张时间表,我们可以规定她晚上8点到9点可以看一个小时的手机。别的时间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比如看书、跑步等等。我希望每个人每天都能减少点时间玩手机,多些时间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这样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而且每天的生活也会越来越精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