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作文 篇10
一天,树爷爷泪流满面,看上去痛苦极了。原来,树爷爷的枝干上爬满了白白胖胖的虫子。
这时,森林医生啄木鸟飞过来了,它听到了树爷爷地哭声,飞快地赶来帮树爷爷治病。
啄木鸟医生问:“树爷爷,您哪儿不舒服?”树爷爷回答:“我浑身痒痒的,肚子有些疼。”啄木鸟医生说:“树爷爷,您别急,我会治好您的病。”
啄木鸟开始东看看、西瞧瞧,不一会儿就找到了虫洞,啄木鸟用它那细长而又坚硬的嘴巴把虫洞啄大,再用它的舌头伸进虫洞里,把虫洞里的虫子勾出来吃掉。
树爷爷身体里和枝干里的小虫子都被啄木鸟医生吃光了。树爷爷感觉好多了,感激地对啄木鸟说:“啄木鸟医生,谢谢你帮我治好了病!”啄木鸟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啄木鸟和树爷爷成为好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