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作文 篇8
森林里,有一棵大树,古老的大树,他每天被虫子咬,有一天他再也忍不住哭了起来。
啄木鸟医生听到大树爷爷的哭声,啄木鸟飞快地飞过来了。他左找找,右找找,不一会儿啄木鸟医生就找到了蛀洞,他把又尖又硬嘴巴塞进蛀虫蛀的洞里把虫钩出来,然后用嘴巴把虫啄死。正在这时,大树轻声说:“啄木鸟医生好痛啊!能不能轻一点。”啄木鸟一边啄一边说:“我会轻一点,你再忍耐一会儿,马上就好。”过了一会虫子全部抓完了,啄木鸟医生快乐地飞走了。
过了几天,大树又像原来一样,长出了碧绿的叶子,脸上笑开了花,心想啄木鸟医生帮我治好了病,我一定要报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