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夏令营进行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夏令营进行时

2022-07-12 21:54:29 作者:庞伊娜 来源:山海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夏令营进行时

  三下乡|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夏令营进行时

  2022年7月11日,在上午与下午五节课的教学后,助教团队在晚上七点时在开营场地进行为时一小时的结营仪式排练。

  在流程上,主要分为一主持人开场,介绍到场嘉宾;二播放营期回顾电子相册,其中包含营员营会期间课程、生活摄影;三导师代表发言、营员代表讲话;四夏令营结营仪式:环保歌曲合唱、环保作品展示、环保才艺展示;五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及纪念品;六全体家长、营员以及嘉宾、导师、助教进行大合照。除了对流程进行排练,也划分了总调度、发言导师、主持人等人员安排与现场物资准备等具体细节,确保2022第一期夏令营完美收尾。

  晚上八点在吃过点心后,助教们回房间进行洗漱,带着疲惫和对2022第一期最后一天夏令营的期待进入梦乡。

  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生态,有效利用和发挥自然资源的,使得地球在宇宙间的正常健康运行,是造福永久的战略思维形式。低碳生活代表着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同时也是一种低成本、低代价的生活方式。低碳不仅是企业行为,也是一项符合时代潮流的生活方式。在全球气候变暖的背景下,以低能耗、低污染为基础的“低碳经济”成为全球热点。节能减排势在必行。大家一起加入环保吧!

  (初审|庞伊娜 复审|华香琴 终审|杨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