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探访广东省重点项目、广东省扶贫农业龙头企业:广东尊鼎珍珠有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探访广东省重点项目、广东省扶贫农业龙头企业:广东尊鼎珍珠有限

2022-07-14 12:14:12 作者:林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7月4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朝阳行”社会实践队队员冯晓彤前往湛江市雷州市流沙村广东尊鼎珍珠有限公司了解南珠的历史文化。

  尊鼎珍珠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珍珠养殖,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珠宝品牌,拥有品牌专属的养殖场;也是广东省重点项目、广东省扶贫农业龙头企业。尊鼎珍珠始终以“专业、负责、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和态度致力于珍珠的开发与利用,以“诚信、周到、树立良好口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珍珠产业的科技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并注重与专业权威的科研机构合作,研制、开发。冯晓彤表示,她惊讶于尊鼎珍珠的开创历史,在这个黄绿树叶纵横交错形成的小路尽头,墙上展示着尊鼎珍珠的多种铭牌奖项,书写着“乡村振兴”政策在此落地成根的辉煌。

探访广东省重点项目、广东省扶贫农业龙头企业:广东尊鼎珍珠有限

  二楼是工作区,工作人员们在此处忙碌着。一颗颗晶莹洁白的珍珠在她们的手中好似活过来了一般,在一根根线上如星辰般落下,编织成悦耳且有节奏的声音。在参观南珠的加工流程后,冯晓彤认为,穿线后落下的不仅仅是一颗颗美丽的南珠,更是南珠历史通过“乡村振兴”之路一步步走出的坚定印记。

  “南沙制造,中国骄傲,南沙使命,中国先锋”实至名归,冯晓彤说。虽然只是简单的浏览,但南珠文化蕴含的厚重历史却在冯晓彤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她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她了解了南珠历史,感受到了南珠历史文化的传统和无限的深厚底蕴。

  (撰文|林琳 初审|庄漫诗 复审|周璇 终审|周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