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伸展小小身体,迈腿奋力奔跑,凝聚大大能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伸展小小身体,迈腿奋力奔跑,凝聚大大能量

2022-07-14 14:16:26 作者:爱笑的铃铛 来源:爱笑的铃铛推荐 阅读:载入中…

伸展小小身体,迈腿奋力奔跑,凝聚大大能量

  (通讯员李玲岚)为响应“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时代主题,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前往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布政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开展课外拓展课程。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实践队队员们已经和孩子们相互熟悉,友好相处,共同守护着他们的童心。

  镜头转向课后风采,实践队队员们和孩子们在大课间进行一场趣味运动会。实践队队员们与孩子们站在草坪的一边做热身运动,一听见“三,二,一,跑!”,他们一起向前奔跑,奋进全力冲向终点,将烦恼抛之脑后,将高兴喜于言表。

  孩子们奔跑的身影,是天真活泼的体现,透露着属于他们这个年龄的朝气。他们奋力奔跑时,脸上认真的表情,那是他们的坚韧;他们到达终点后,脸上绽放出笑容,那是他们的纯真;他们因胜利得到夸奖时,兴奋的欢呼声,那是他们的活力。

  孩子们的世界是简单的,是纯真的,是淳朴的,会因为一件小小的事情就得到满足。小小的身体绽放出大大的能量,希望在未来他们可以像现在这样放开奔跑,奔向自己最美好的梦想。我们坚信,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理论贴近现实的生动写照,其将会对“飞跃鹰隼”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也是一次双向成长。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在实践中更加明确了广大青年应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事业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走好当代青年的长征路。

  初审/梁远琦

  复审/李华辉

  终审/周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