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科院|三下乡】繁星社会实践队:光阴似箭,收获多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体科院|三下乡】繁星社会实践队:光阴似箭,收获多多

2022-07-14 16:40:32 作者:繁星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同学们回学校门口领成绩的日子,我早早起床,准备上完第一节第二节课就去迎接同学们。第一节上中国舞,最后一节舞蹈课上,完成了一首歌的教学,这首歌叫《能不能不要说再见》,这支舞手部动作较多,脚的动作较简单。第二节是日常化学课,这也是同学们上的第一节化学课,我从两个方面开展内容,第一个方面是什么是化学,第二个方面是我们为什么学化学,经过我精心设计,课程用美丽的实验现象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使同学们对化学产生兴趣,比如放了焰色反应的视频。再将知识与现实生活相结合。这节化学课上的很成功,就是当我说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问我能不能拖堂,能不能再多讲一点。要是可以有一个完整的三下乡经历就好了,要是一开始没有疫情就好了。今天下午上课的时候,大家非常积极回答问题,听老师讲课。上完课的时候呢,同学们都想加老师们的微信,我们也一一介绍了老师们的微信,同学们果然也加了起来,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同学,她把我们的微信搜集起来,然后剪了一个视频,非常欣慰。希望疫情可以早点结束。可能我觉得一个老师的成功之处莫过于此。之前同学们一直想加我微信,我没同意,因为希望同学们和我能建立一种师生关系,先把我当做老师,再把我当做朋友。光阴似箭,收获多多,这是离开的倒数第三天。明天还有最后一节化学课,我会珍惜最后一节化学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