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练马甲线练的何曾只是马甲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练马甲线练的何曾只是马甲线

2022-07-14 18:46:22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载入中…

练马甲线练的何曾只是马甲线

  我小腹上的赘肉已不是一天两天了,做姑娘时小腹那里就有些赘肉,不过只是微微的、不那么明显,妈妈说我身材上的这个缺陷可以追溯到幼儿时期喝奶粉的时候,那个时候每每抱着个小奶瓶不把小肚子喝得圆滚滚得绝不罢休,从那时开始我的小肚肚就没有平坦过,真真是一个根深蒂固的“不足”了,而今生了孩子更觉那块儿赘肉猖狂了几分,女孩子都知道,小腹那里不平坦,穿衣服就很影响整体的效果,特别是在夏天,试想一下要穿一件漂亮的裙裙,其他地方效果都很好,独独肚肚那里凸起了一块儿,影响美观不说还影响整体的感觉、气质,最能体现女性线条美和优雅温婉气质的旗袍更是想都不敢想的。前一段去表姐家,听上高中的外甥说针对我身材上的这个苦恼,我可以尝试下载个KEEP,练马甲线,非常简单,只需要坚持下来就行,练两个月,效果基本就出来了,我当即就让外甥给我下了这个KEEP,信誓旦旦地说要在两个月内练出马甲线,在一旁的表姐一边以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一边大笑着说:“就你,还马甲线?”说完,直摇头,我当时虽然没说什么却在心里下定决心要练出马甲线给表姐看看,以血今日被嘲笑之仇。

  刚下下来的时候,劲头是挺足的,基本每天早上都会抽出十来分钟来练习,这个马甲线训练总共也只需要12分钟时间,第一次练的时候有些头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颈椎的问题,因为这个训练中有不少脖子配合抬起落下的动作,颈椎肯定受到影响,但我坚持下来了,克服掉了身体上的不适,第一次坚持下来真觉得挺不容易的,尤其做那个平板支撑,真感觉自己的身体像石块一样沉重、让人不堪重负,从来没意识到30秒的时间竟然是那么漫长,那么让人煎熬,练下来之后,我身上直冒汗,坚持练了两次之后吧,头开始不晕了,更神奇的是颈椎也越来越舒服和自如了,当时我还在心里窃喜,真是“一举两得”,既锻炼出了马甲线又锻炼出了好颈椎,想想练出了马甲线想穿什么衣服就穿什么衣服、想怎么美就怎么美,想想再也不受颈椎不适的困扰,我顿时心情一片大好,大有前景一片光明之感,而且坚持个十来天之后,觉得这个训练越来越简单,最初咬牙坚持下来的,这一会儿不费吹灰之力就坚持下来了,越做身体也越轻盈,都能感觉到小腹在朝着理想的平坦大道上前进,吃得少的时候,用手丈量一下腰围或单单用手摸一下赘肉越来越少的小腹,都是那么有成就感、那么妙不可言。可十来天之后,惰性又一次成功来袭,有时候两天练一次,甚至三天练一次,真的,对于偷懒,有了第一次就会有后面的无数次。

  接下来的20天去重庆探亲了,到了重庆之后,我竟然又异想天开地想重拾自己的马甲线之梦,20天坚持下来一定会初见成效,一定会让大家刮目相看,刚到那的第一天早上我也尝试着做了一下,但发现那个床垫太软了,动作根本做不到位,自那以后这20多天来马甲线再就没想过,心中反倒有一丝窃喜,哈哈,我这没坚持做不是因为惰性是因为外在的条件的限制啊,这个软软的床垫反倒让自己心里有了巨大的心理安慰。人啊,你永远不要奢望把梦想寄托于明天,寄托于明天很容易但结果只有一个——你的梦想会落空,永远落空,寄托于明天本本就是对自己懦弱懒散的一种迁就,成功之花从来都得靠奋斗的泪泉和牺牲的血雨浇灌而来,还没听说谁能用懒散懦弱敲开属于自己的锦绣前程的,否则这世界上都是成功者没有失败者了,懒惰本就是人的天性,是每个人身上的最强大的敌人。

  昨天回来了,今天早上我又尝试着做了马甲线,结果又像第一次做一样,头晕,身子也沉的要命,根本坚持不下来,最后只得作罢,哎!做事如果不能坚持再要做一切又得重新开始,之前所有的努力又都清了零。何止练马甲线如此,想做成任何事都是相通的,都需要持之以恒的毅力和雷打不动的执行力,练马甲线如此、写博如此、读书如此、跑步如此,所有让自己更美好的事情做起来、坚持下去都不会那么容易,但都值得倾尽全力做下去,所以练马甲线练出来的绝不仅仅是马甲线,更有你的自信心、你的自我认同感和你顽强的毅力,形体的美丽只是表面的,内在的提升和整个精神气象的改变才是最重要的,让自己变得更美好,就从练马甲线开始,从每一件身边的小事做起,你会发现当你把马甲线练出来的时候,你做其他的事情也能发生神奇的变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