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8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87)

2016-01-2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87)

  (一)

  晚上洗澡时,一不小心“嘭”的一声,左前额头立即起了个包。随即“啊”的一声惨叫,女儿已经在卫生间门外又急又惊的敲门:“妈妈,怎么了?”“没事啦,哎呦,撞了一下”我回应说。

  出来后,等在门外的女儿紧张的寻找我的“包包”:“妈妈,吓死我了,好大声哦”

  我:“哎呦,痛死了,看看会不会红紫起来?”

  (二)

  女儿:“还好,一小包而已,妈妈,以后洗澡不要再反锁门了,你笨笨的,万一撞晕倒了,我怎么救你啊?……即使110或者120来了等打开门,你可能多危险了……哦……哦妈妈,抹一下芦荟胶可能会消化包包的……笨笨妈妈……”

  从没看过女儿如此心疼妈妈,更没想过女儿会有如此话多,好像身份对调了耶?

  我也学女儿平时听我训她时回应的口气弱弱的对她说“碎碎念”

  其实此刻的我听着年仅十岁的女儿的“碎碎碎念”那是相当的“心花怒放”

  曾几何时,面对这个调皮捣蛋,甚至于野蛮不讲理(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的女儿,我是如何的被气得差点晕过去的,感觉力不从心,无可奈何了……

  (三)

  女儿长大了,一些女孩子该有的细心•温柔•体贴•也慢慢的表现出来了……

  今晚,这个“包”撞得值,如果能因此让孩子懂得“做人的道理”我愿意一个包一个包的撞……哈哈

  (四)

  中秋国庆双喜临门!祈愿天下所有孩子都懂得“羊有跪乳之恩”这个道理,并祝所有孩子们安全快乐欢度祖国双佳节!再祝所有父母健康幸福快乐!

  感谢上帝!荣耀归主!阿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8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