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泪的戏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泪的戏子

2016-07-06 作者:小杰 来源:小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流传千年的话语,必有存在的证据。

  人生在世,全靠演技,每个人都是一场戏中的主角,渴望受人关注,而又每一个人却是生活中的路人甲,总是被人忽视。

落泪的戏子

  人们常说不要相信混迹在风月场所的女人的话,更不要相信混迹在舞台中戏子的眼泪

  可是否,我们太偏见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酸苦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儿女情长。(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又或是否,婊子也会有情,戏子也会有义。

  我们在舞台中,无时无刻想着如何将路人甲活成戏中的主角,无论阴谋阳谋,无论明说暗夺,只是为了让自己在人群中占有一席之地,仅此而已。

  我们是戏子,却无法演绎人生的辉煌,等落幕降下,剩下的只有悲欢离合,只有一个人默默的哭泣,默默的隐藏。

  当别人看到我们的眼泪,我们却说是风沙眯了眼,却不承认是自己内心的悲凉,这就是戏子,这就是一直想着如何讨好众人的戏子,人前的戏子,人后的戏子。

  每一场戏,我们都努力的演好,只为了能够更好的站在这个舞台,至少舞台落幕的时候,会有一个观众想起那人前演戏,人后哭泣的戏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泪的戏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