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初旅之新闻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初旅之新闻组

2016-07-10 作者:利媚 来源:利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初旅之新闻组

  在参加星辰社会实践队第一天“科技下乡”之旅,新闻组的成员们本着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用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着这支队伍下乡活动的点点滴滴,展现队伍的多姿多彩,为“星辰”点缀点点星光,绽放它独特之美。

“星辰”初旅之新闻组

  在下乡过程中,新闻组记录了宣传组成员激情饱满的身影,她们积极热情地向小区居民宣传本次下乡活动内容和电脑知识;记录了调研组成员到处奔波的身影,他们彬彬有礼地向当地居民了解“网购对不同年龄层生活群体的影响”这一调研主题;记录了技术组成员认真维修电脑的身影,虽然他们已汗流浃背,但却丝毫没有浇灭他们努力的心火,而是在炎炎夏日当中认真地治疗电脑的各种“疑难杂症”;记录了后勤组忙碌的身影,他们认真配合技术组做好电脑的登记工作,是技术组的“得力助手”。(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一切的背后,新闻组的成员们也是十分辛苦的,他们冒着炎炎热日,手握相机为各个小组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为三下乡定格一个又一个感动的瞬间和美好的回忆,并且在当天活动结束后马上召开会议总结今天下乡过程中小组存在的不足之处,每位组员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争取将它做得更好,且认真撰写新闻稿并进行投稿

  虽然新闻组成员的工作量大,但每个人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严阵以待,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喊累,不抱怨,不气馁。

  有了好的开始,必将会有好的结果,我们新闻组将会不断努力,力求做到更好。

  文/王利媚 图/李富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