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梦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创梦三下乡

2016-07-11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创梦三下乡

  创梦三下乡

  2016年7月10日,岭南师范学院15级商学院“创梦实践队”开始了他们的三下乡旅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创梦队”抵达了他们的目的地---山内黄镜秋小学,以“支教扬帆,筑梦起航”为口号拉开了这次为期10天的三下乡的序幕

  今日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是个好天气。到学校后,同学们一同打扫了宿舍,中午大家在各自经过一番打扫的床上小憩了一阵后,在副班的组织下大家开始了大清扫。原本遍地散落的落叶和零零碎碎的垃圾被大家一一清扫了起来,在落日余晖中,昏黄的夕阳照射着一尘不染的地面,像是印证着大家的努力。(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一阵清扫过后,大家散开开始自由活动。支教组参观教学楼,为明天的教学做准备;文艺组已经开始彩排,为10天后的表演做着准备;还有些男生,在球场上打着篮球,挥洒汗水。

  夜幕降临,经过后勤组一番努力,大家吃上了一餐饱饱的晚饭。一阵谈论后,同学们便各自回了宿舍进行洗漱。一天的忙碌也将接近尾声,大家都在为了明天的教学而准备着,希望这次三下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并能够愉快的结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创梦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