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真最重要-记岭师星辰实践队后勤组组员文惠铃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认真最重要-记岭师星辰实践队后勤组组员文惠铃的第一天

2016-07-11 作者:Lyn40 来源:Lyn40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1日,是岭师星辰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一天,是文惠铃首次三下乡的第一天。

  文惠铃是后勤组的一员,在前往第一个三下乡基地的路上,她告诉记者:“感觉我们后勤组的工作好容易好轻松啊。”

认真最重要-记岭师星辰实践队后勤组组员文惠铃的第一天

  文惠铃同学在后勤组的工作主要是负责给完维修的电脑贴标签,方便物主等一下过来认领。

  工作了一个多小时以后,文惠铃出状况了,她有点懵然,没想到自己那么快就犯错误,她只贴了物主电脑的标签,没有贴充电线的标签,导致跟实践队原有的充电线弄混了。

  除了懵然,她更多的是感到心慌。(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那个时候,我真的慌了,我不知道会导致怎样的后果出现。我想,我可能被骂,又或者会惹来小区房主的不满,再接着,我就会使得我们的队伍给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然后再导致下一个学年的队伍不能出队呢……”

  文惠铃在事后这样说道。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分清楚了两条充电线。

  虽然事情圆满解决,可是文惠铃同学还是感到非常抱歉及羞愧。她表示,本来以为这个登记工作很简单,所以一开始的态度不是那么认真和看重。

  之后,文惠铃同学就非常认真地工作,交代给她的任务都完成得一丝不苟。

  最后,她感慨道:“ 不管是什么工作,也不管它是多么的简单,如果你不够认真对待,那么就会什么都做不好。认真最重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