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浩气展虹霓: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浩气展虹霓:出征

2016-07-11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湛江的清晨总是让人舒心。7月10日的早晨,梦之航调研实践队的队员陆陆续续地从宿舍走出,携带着行李,准时在集合时间前到达,等待启程。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兴奋!我今天7点就醒了。”一名新闻组队员对着她的小伙伴说。尽管预定8:30分抵达的车延迟了半小时,但小伙伴脸上依然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笑容,热烈讨论着未来10天的期待迷茫

浩气展虹霓:出征(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路上,他们相互交流教学方案,相互了解彼此的工作,相互提出意见建议。2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在欢声笑语中流逝。

  让我们感动的是,当地的校长在在我们抵达后,按照当地的风俗习惯,燃放鞭炮欢迎我们。这是一种尊重,更是一种期待

  “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虹霓。”学校的环境并没有想象中的艰辛,小伙伴的热情更加高昂,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带来的惊喜无法估量,这,也许就是人生的味道吧。

  撰文/梦之航调研实践队

  摄影/刘子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浩气展虹霓:出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