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买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买菜

2016-07-13 作者:刘国特 来源:刘国特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买菜

  由于昨天晚上睡得有点晚,今天早上睡得很沉重,故而一早起床的时候早餐都已经快吃完了,我赶紧洗漱完毕才能幸免空腹早上的磨难,好险啊!

  今天,便是我自成为后勤组组员以来的第一次买菜,不过既感到兴奋又感到担忧啊。我是一位来自雷州的小伙子,自打小便经常讲本地的方言—雷州话,故而很少有接触到讲白话的机会,所以与讲白话的村民沟通便是我的一大难题。来到了茂名化州的石岭村,天生地不熟的,要买菜的话又不知道去哪买,并且又不认识路。难!难!难啊!

  不过幸亏有小学老师的帮忙,前几天我们刚来的时候便亲自带领着我们去到几公里外的镇上去买菜,还细心地介绍路线,故而如今我们的后勤组队长还有几个队员早已经对买菜了如指掌了。最重要的便是交通工具了,几公里外的镇上,能够去到那里也是一大麻烦事,不过幸亏老师他们热心的帮忙,所以又借了两辆摩托车给我们,真可谓是雪中送炭啊,谢谢你们。(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差不多九点钟的时候我们便开始出发了,我们两辆摩托车同时出发,我们队长开车在前面带路,我们在后面尾随者,慢慢享受着村庄小道的寂静美景,并且记住路线,一路凯歌。到了镇上,人来人往,好不热闹,队长他们不愧是老手,轻车熟路的便带着我们赶紧采集肉和菜,满载而归。

  回到学校,我们又急忙准备午餐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买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